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雙層聚焦雙效齊下,刺青一掃而淨!!

刺青後悔了!?皮秒雷射除刺青 舒適度高 恢復期短

刺青是很多年輕人表達個性的流行符號,但有很多人在刺青後,開始後悔。
經研究調查,60%女性、40%男性,尤其以21-30歲後悔的人佔了63%,包括最近流行的霧眉、飄眉,要修改眉型,都能藉由雷射除刺青來改善。

案例分享









如何去除刺青?



佳醫美人李兆翔醫師表示,一般常見去除刺青的方法,是透過雷射的能量,產生「光熱效應」利用熱將色素破壞,達到去除刺青的效果,但是,傳統雷射有諸多缺點,因為雷射產生的熱能也會破壞皮膚,產生水泡和傷口,而且去除刺青的效果有限。




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V.S 傳統除斑雷射優缺點

部落客心得分享

Picoway超皮秒雷射 不反黑,妝感更輕透,還能除刺青

這次來到佳醫美人做近期很流行的 Picoway 全像超皮秒雷射,以前的一代二代飛梭、淨膚雷射我都嘗試過,作為平日保養的皮膚改善,不過都有一個比較麻煩的地方就是紅腫乾燥時間會比較久,尤其是飛梭雷射,通常都會要隔三天到五天才比較能上妝,全像超皮秒雷射就解決了這樣的困擾,大幅減少了修復期。
而且雷射打完不反黑,隔天就能上妝,妝感更輕透的感覺,最神奇的繡眉的地方,淡化很多


勇敢來除去身上的蝴蝶結刺青
為了更多的工作機會,勇敢來去除身上的蝴蝶結刺青,之前試過其他雷射,超級疼痛又成效不彰。Picoway超皮秒532/1064nm雙波長,同時去除多色刺青,有效震碎色素粒子,更快、更乾淨、更無痛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