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再生之旅- AestheFill®艾麗斯 皮下填補劑




魅力內外兼修,保持肌膚膨潤年輕,拍照無死角,是時下許多女性追求的目標,但是,並非每個人都可以天生麗質擁有無齡美顏,尤其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的膠原蛋白開始逐漸流失,皺紋縱橫交錯、組織坍塌凹陷、輪廓下垂鬆垮等問題接踵而來。皮膚專科醫師李宛樺表示,不想動刀,又想簡單快速地解決各種老化問題,微整注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臉部肌理紋路是老化的首要表現部位,也是愛美女性最常做微整形抗老的部位。









>>凍齡不能只是填補!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成新趨勢



除了填充玻尿酸注射以外,AestheFill®艾麗斯,俗稱「童顏針」的聚雙旋乳酸微粒注射,也是很熱門的選項,除了能讓肌膚看起來更飽滿、年輕,發揮「1+1>2」的效果,特殊成分被人體慢慢吸收後,還可刺激肌膚自行產生膠原蛋白,讓肌膚自然美型,膨潤緊緻。但實際情況,醫師建議仍需視個人老化程度和注射劑量而定。此外,注射時也要注意適應症,若是懷孕或哺乳期婦女,或是正在服用阿斯匹靈成分、魚油、銀杏等抗凝血藥物或保健食品者,都不宜使用。



重回年輕,青春再生之旅

百變童顏針(俗稱)-AestheFill®艾麗斯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淚溝及皺紋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青春再生支架-多孔性微球體Microspheres






AestheFill®艾麗斯的產品外觀為白色球體,使用前需用無菌水泡製至少30分鐘使其溶解。泡製後的聚雙旋乳酸,在高倍數顯微鏡底下,會看到空洞的球體,這就是AestheFill的「多孔性微球體」科技。多乳性微球體進入皮膚後,可吸引膠原蛋白至球體內部居住、生長,漸漸長出更多自己的膠原蛋白。





AestheFill®艾麗斯案例分享




 (照片經客戶同意使用)


 (照片經客戶同意使用)


客製化填補,產生平衡膨潤感 
專業評估 一次療程改善細紋、肌膚凹陷

針對細紋和肌膚凹陷等問題,可以利用AestheFill®艾麗斯調整分子濃度,視客人的問題來決定治療的方式,低濃度可注入較淺層的真皮下層,改善細紋;中濃度可注入脂肪層,改善蘋果肌、雙頰、太陽穴等凹陷問題;高濃度則注入較深層,如鼻頭、下巴,產生較好的支撐效果,術後立體、飽滿效果明顯,並顯Q彈年輕。而為了延續微整的效果,或循序漸進達到抗老,會建議定期為肌膚補充含有聚左旋乳酸,可刺激皮膚內的纖維母細胞與膠原蛋白增生,由內而外撐起,創造膨潤有朝氣的輕齡臉蛋。 




【抗老小叮嚀】醫師也提醒,微整形不是唯一的維持青春的方法,女性朋友平日應做好防曬,對抗會造成肌膚老化的紫外線,且加強保濕、營養均衡、不熬夜,才能讓抗老工作事半功倍


>>建議療程與注意事項

Q:誰適合使用AestheFill®艾麗斯?
A:AestheFill®艾麗斯適合用於鼻唇溝皺褶的矯正

Q:療程需要多少次?每次間隔多久?
A: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完整療程需要多少瓶?
A: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療程所需的施打瓶數因人而異,請於療程前與醫師討論希望達到的改善目標,方能預估所需劑量。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續多久?
A: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效果,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A: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改善。

Q: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要進行按摩,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

>>AestheFill®艾麗斯仿單編號
衛部醫器輸第02692號



AestheFill®艾麗斯核可證書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