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佳醫美人 l 專業醫美團隊 】精雕比例 喚醒青春童顏 對抗魔皺


『微整形』一直是醫美整型詢問度很高的項目。什麼是『微整形』?就是「不需動刀也能達到變年輕、變美麗」的方法。

包括:注射肉毒桿菌素、玻尿酸、微晶瓷和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電波拉皮等這些方式可以取代部分傳統整形手術,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變年輕、變美麗。『微整形』的優點在於,療程時間短及不需恢復期,不需請假,術後沒有傷口、不留痕跡,而且萬一不喜歡改變後的樣子,也會在一段時間後回復原貌。

   若是針對已形成的細紋與皺紋,建議以微整形方式改善,較有即時性的效果。如果是靜態紋,可選擇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注射以達到填充和拉提的效果,譬如較深的法令紋,可採用中分子玻尿酸進行填補,撫平凹陷處,讓自己看起來不再苦命;若是淚溝與雙頰鬆弛,則可採用小分子、中分子的玻尿酸進行改善,塑造看起來神采奕奕的澎潤稚齡肌。至於在臉部表情動作時才會出現的動態紋,如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則可採用注射肉毒桿菌素,讓該部位的肌肉放鬆,避免肌肉神經過度運動而加深皺紋。此外,肉毒桿菌素對改善國字臉,以及雙下巴與全臉的提拉也有明顯不錯的效果。






青春效果好驚人 自然澎潤詢問度高

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隨之流失而逐漸產生皺紋、鬆弛與凹陷等擾人的肌膚狀況。佳醫美人診所張至德醫師表示,透過玻尿酸、肉毒桿菌或膠原蛋白增生劑等填充療程可有效改善這類臉部老化問題。而近年來醫美趨勢走向”自然”,新式”聚雙旋乳酸”也因此成為近期的熱門療程。聚雙旋乳酸施打進肌膚後,能做膠原蛋白增生的支架,立即撐起凹陷部位,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以自然、漸進的方式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不著痕跡地改善老化問題。



 


Part 1. 張至德醫師公開青春新法「聚雙旋乳酸」

時尚跟青春是脫不了勾的,想要保持年輕,除了透過抗老保養品抵抗地心引力,許多專家一致認同,適度搭配醫美保養是改善老化問題既快速又有效的不二法門。但不少人擔心微整容易造成臉部僵硬不自然,而遲遲不敢踏出這一步。全新的”聚雙旋乳酸” 主打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能長出接近自己年輕時的膠原蛋白,澎潤效果自然柔順不露餡,讓許多愛美的女孩們躍躍欲試!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有效改善鼻淚溝及皺紋問題,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AestheFill®艾麗斯 案例分享




 (照片經客戶同意使用)


 (照片經客戶同意使用)


聚"雙旋"乳酸一劑雙效 膠原蛋白增生更自然

為什麼聚雙旋乳酸的效果這麼好?原來聚雙旋乳酸擁有專利的多孔性微球體結構,搭配特殊”雙旋”的設計,醫師可以根據不同的肌膚問題做客製化的濃度調整。張至德醫師進一步解釋其特殊”一劑雙效”的特色,高濃度稀釋後可用於全臉雕塑填充,填補皮膚凹陷,立即使肌膚自然澎潤;若稀釋濃度低,則可持續刺激肌膚增生膠原蛋白,撫平皺紋、細紋,對膚質也會有很好的改善。一般而言依個案狀況而定,約可維持自然澎潤18~24個月。由於聚雙旋乳酸主要以漸進又持續的方式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慢慢讓肌膚飽滿緊實,大約4-6周開始恢復年輕的豐盈感,過程輕鬆且不需恢復期,也不用擔心發生不自然塑膠臉的問題。

不需費力按摩照護 術後保養更輕鬆

關於療程的安全性,張至德醫師解釋,"聚雙旋乳酸"是非常安全且穩定的成分。不同於傳統單旋聚乳酸,"雙旋設計"與肌膚融合度更佳,泡製時也更加均勻快速,所以術後不需特別按摩照護,也不容易發生位移、結節等副作用,是恢復期短、術後保養相當輕鬆、安全的療程。




 


Part 2. 『愛霓密絲』玻尿酸,絲化技術告別歲月不僵臉
透過絲化技術和CHAP專利,柔潤長效持久、優異塑形支撐力,打造驚艷高顏值!皮膚專科醫師施打,告別歲月不僵臉,美顏持久自然豐潤



具備自然順形、耐久穩定的特性,獨特絲滑順形力(Silky Froming),使得支撐臉部組織有更好的塑形效果,更自然迷人,宛若天生,心機填補術,許妳不造作的美。

『愛霓密絲』玻尿酸案例分享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