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尚部落客棠小璇 】妳有酒糟肌問題嗎?M22彩衝光改善皮膚泛紅小困擾

[棠小璇:妳有酒糟肌問題嗎?請遵從專業醫療建議!」

環境空污問題嚴重,皮膚過敏的人越來越多。敏感膚質的我,以前從不認為那是多大問題!直到最近連續兩個醫生跟我說「小璇,妳要注意哦!皮膚過敏發炎的狀況如果沒有好好照顧,就會變成酒糟,引起色素沈澱!妳現在看起來有一點點症頭囉!」

我:「那已經因此引發的色素沈澱,我應該要怎麼辦?」




簡銘成醫師

「在講療程前我要先說明的是⋯⋯皮膚過敏泛紅發炎,久了就會有色素沈澱的問題!你要找出引發妳泛紅的環境⋯例如太熱、太悶、運動流汗⋯⋯(喝酒吃辣,最後這個自動略過)這樣妳才能不再過敏不再因為過敏產生色素沈澱問題」

「以顏色做個區分!泛紅的部份我的建議是 彩衝光 m22;黑色素的部份我建議使用皮秒 PicoWay!簡單來說,皮秒就像妳去法式餐廳妳可以吃到很到位的法料,但彩衝光像把費,妳什麼都可以吃得到!」

「以妳的狀況我建議雙機最佳!而且我的評估是彩衝光對妳的幫助更大!它可以做全方位的治療!」

我:「那⋯療程需要幾次?」
「建議每次間隔多久時間呢?」

簡醫師:「我覺得兩三次應該就差不多,也可能今天療程後妳就會有明顯的感覺!

「至於間隔期⋯我很重視皮膚修復!所以我不會要我的客人每個月都做治療或因為一點小問題就做治療(雖然那樣我的口袋滿滿)但沒有修復完成就再度破壞,這會讓皮膚更趨敏感而得不償失~」

聽完以上講解,是不是有一種遇見良醫的感覺?!

療程在簡醫師詳盡的解說後,
護理人員也開始術前的準備工作!

但就在此時,簡醫師告訴護理人員

「不用敷麻」(蝦米?⋯⋯到底為什麼?我整個很ㄔㄨㄚˋ)

「敷麻會影響皮膚問題的呈現!而且會讓妳的皮膚更敏感!」

(聽起來好像蠻有道理 )




療程在專業規劃下進行,步驟如下:
臉部清潔>#彩衝光>保濕導入+面膜鎮定>局部冰敷>#皮秒」




體驗感受分享

一大早的神經最為敏銳,打彩衝那種快閃瞎的感覺,真的讓我喊卡了好幾次⋯⋯但退紅之後全臉亮起來的狀態⋯⋯卻會讓人忘記那不太爽的過程⋯⋯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