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 愛蜜】大腿 酷特冷凍溶脂 高雄佳醫美人



#年後身形保養
好懷念以前每年冬天去韓國,大吃很多高熱量食物也不用怕,因為那裡實在太冷了,身體燃燒熱能比平常還更快,回國以後量體重幾乎沒有什麼太大起伏啊。
哪像現在,年後大魚大肉走針的身形還在調整中
就算是有運動習慣or飲食控制的人也知道,想要改善局部線條真的沒那麼容易。

新一代冷凍減脂儀器 #酷特 利用低溫零下-8度的原理,讓脂肪自然凋亡,再隨著人體代謝自然分解,即使是忙碌的現代人也能輕鬆躺著享塑。
而且課程結束後跟平常一樣可以照常上班活動,沒有傷口或修復期,1個月後會慢慢看出效果,時間越長越會有明顯感受。

我超級在意我的雙下巴和大腿內外側肥肉
這項課程✔手臂✔腰✔腹✔大腿內外側都可以做,過程不用打麻醉,安全舒適而且沒有侵入性。

#酷提科技酷特冷凍系統 的探頭種類高達10種,會依照個人身形需求和脂肪厚度而有區分,部位針對比較詳細,探頭貼合面積越多,效果自然越好。
大家最愛問痛不痛這個問題,我之前LPG是做大腿外側馬鞍肉,不會痛,還睡到有點叫不醒

這次 #酷特冷凍減脂 決定先試試看大腿內側,過程也是很愜意,我不但一邊滑手機追劇還一邊吃下午茶點心,只有一開始敷上凝膠片的前5分鐘會有微凍感,但操作儀器的過程中就只有被東西吸住大腿、吸很緊的感覺而已。
大概只有課程結束後,護理師要把脂肪細胞揉開加速代謝時,才比較有想縮一下的感覺,但也不到不能忍受的地步,也建議大家可以搭配LPG體雕儀增加代謝速度。

術後1個月觀察下來,我發現體重沒什麼變動(只胖0.1),反而大腿內側線條好像真的有順一些些,早知道就更認真搭配飲控+運動,這樣我的嘴角應該會直接失守笑裂到太陽穴吧,現在是第一個月,好期待第二個月之後的線條。

我的LPG和酷特低溫減脂都是在 #佳醫美人 做的,它們都是原廠認證、現場拆封、專業醫師施打、品質有保證。
而且不知道是我本人耐受度高,還是醫生和護理師的技術好,去他們家幾次體驗下來,好像都沒有唉唉叫的經驗,推薦跟我一樣不敢動刀抽脂的人去體驗看看。

※酷提科技酷特冷凍系統

※文章轉載自《部落客 愛蜜》: https://www.facebook.com/luv2beauty/posts/3882602055096236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