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美小伊】PICOWAY超皮秒雷射分享

※文章轉載自《IG網美小伊》: https://www.instagram.com/p/CNCrswbHLq4/

.....................................................
IG:yikcy1127


不敢打雷射超怕痛的小伊,
這次終於來台中佳醫美人診所啦!
偷偷告訴大家,
台中佳醫美人終於擴大裝潢完成啦!不只舒適也超好拍!

連繡霧眉也會唉唉叫的我,因為已不年輕、膚質變差有曬斑,終於鐵下心要來處理了QQ


所以各位寶寶們,如果你們跟小伊一樣怕痛,
一定要看我這篇,我如果說不痛可見真的不痛了!

小伊這次選擇的是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 美國機,
因為工作關係時常長時間的照射太陽,

導致小伊的臉在這兩三年內多了很多很多的曬斑......
所以在醫師的推薦下選擇了這個療程。

呂醫師真的非常的細心,連店內為我服務的醫美諮詢師Wendy也是非常推薦!在整個諮詢的過程中,醫師也很認真地詢問觀察我的肌膚,並且和我討論最想改善的點跟最在乎的臉部狀況。呂醫師也表示,PICOWAY全像超皮秒雷射不是那種一次能處理掉所有的狀況,要看每個人的膚質跟想改善的點是甚麼,如果是肌膚狀況比較多、斑比較深層的自然次數需要多一些。

這個概念和我在協助個案療癒做催眠一樣,很多的壯況不可能一次性的解書,需要一步一步耐心且對症下藥去處理。

很中肯專業、很實在、很誠實,這是我對呂醫師的感覺。照片往後滑可以看到這台來自美國的超皮秒,真的非常專業又重本!

說真的,對於怕痛的小伊來說不怕還真的是假的呢!
在開始試發的第一發我真的嚇得要死,還在擔心會不會是一震驚人的刺痛感!

結果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自己嚇自己......

沒有刺痛感,只有一股一股臉部細毛的焦味。我是直到最後在收斂肌膚才最有感,就是那種刺刺、有點像電到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說,怕痛的小伊是完完全全可以接受

而術後除了臉部的泛紅外其他地方真的比較亮了,
這點讓小伊非常驚喜!
當然了,呂醫師和醫美諮詢師同時都表示過幾天等傷口復原了、退紅了效果會更加明顯。

在過程中醫師也表示他們雷射的發數不手軟,很多客人都會希望打好打滿,他們也真的打好打滿!

如果剛好有需要醫美或是雷射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呂醫師專業又親切、而醫美諮詢時Wendy除了好相處外膚質也好好,這次偷偷請教了他們好多的問題。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
我們下次見!


#佳醫美人台中旗艦店擴大完工 #全像超皮秒picoway #美國機 #呂偉僑醫師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