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 STANMA】愛霓密絲玻尿酸+肉毒注射分享


愛美的StanMa除了日常保養品的使用外,定期的醫美保養當然不能少!

隨著歲月的累積,皺紋已經不是不笑就能阻擋的住....哭哭

保養品只能針對肌膚表面短暫補充水份,要長效緊緻Q 彈, 高雄佳醫美人就是StanMa愛美的秘密武器!



每三~五個月, StanMa就會到高雄佳醫美人診所來報到!



舒適時尚的診間,讓人心情也跟著放鬆!

高雄佳醫美人診所在哪裡;

地址: 813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20號(近捷運高雄巨蛋2號出口)

營業時間: 10:00~20:00(週日休)

電話: 07 558 2658



親切的呂偉僑院長就是StanMa的臉部設計師!

由法令紋到消瘦的臉頰,每一吋多出來的滄桑都不能輕易放過!



StanMa激烈的山根,ㄧ驚訝就好明顯↑↑↑↑



肌膚的膠原蛋白隨著年紀開始逐漸流失,輪廓線及立體度就會慢慢消失啊!

StanMa兩頰的咀嚼肌不是嬰兒肥,是典型膠原蛋白流失慢慢演變成的”偽國字臉"啊啊啊↑↑↑↑



戴著口罩也隱藏不了的魚尾紋….

StanMa可是愛笑的女孩啊!!!(誰女孩?)



經過StanMa的要求(其實是跪求!!)和院長專業的評估,溝通出此次的臉型雕塑藍圖,肉毒瘦小臉、肉毒局部紋路淡化(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及下巴用玻尿酸填補注射增加立體度!



衛教完之後,會簽署肉毒和玻尿酸同意書,就能準備進行療程!

整個療程另人好期待啊!



一人一室的私密空間,讓人好自在!



美容師先幫StanMa做專業的卸洗!

佳醫美人洗卸使用來自日本進口的FAITH的產品,整系列適合術後及敏感肌使用。經典的卸妝凝膠,只要厚敷擦上就會自動浮出髒污,像StanMa這樣忙碌的上班族,最喜歡這種省時好用的保養品啊!



擦上麻藥15分鐘,來減輕療程中的不適感!



其實肉毒是屬於皮膚表淺的療程,

像是額頭局部紋路這邊,

也可以使用冰敷來緩解進針的不適感!



StanMa使用的是美國BOTOX保妥適肉毒,是少數台灣合法的肉毒產品!

(佳醫美人還有多種肉毒品牌,全都是經過台灣衛生署核可的產品,可以聽從醫師的建議來選擇唷)

佳醫美人使用的商品皆為原廠認證,而且現場拆封,品質有保證!



呂偉僑醫生快手的施行療程,在每一次的療程動作前,都會溫柔提醒,把緊張感大大降低,好想嫁給他啊!(說什麼?)

護士也跟醫生配合的天衣無縫,在醫生預備施行的療程的部位,就會先行冰敷,實在太貼心了!



肉毒完成後只會出現一點點小腫脹,大概不到5分鐘就消失了!

(紅腫還是要視個人體質,紅腫時間長短略有不同)

StanMa聽過許多傳說,過量的劑量反而容易造成臉部僵感,像StanMa這樣伶俐又可愛的倫,當然不能接受這種皮笑肉不笑的囧樣!

所以慎選醫師及診所蠻重要的,醫師的美感及專業,真的會帶妳上天堂!



經過一個星期回診,

給醫師看看上次肉毒施打的狀況及肌肉放鬆程度

,這次再施打台灣研發的愛戀玻尿酸 愛霓密斯 Animers用玻尿酸填補下巴的立體度,讓臉部的線條更順!



Stanma對傳說中的玻尿酸療程非常害怕,聽說痛感比肉毒還要多⋯嚇



醫師邊施打邊跟我討論,從鏡中越看越滿意 好開心!



雕塑出立體又精緻的臉型!!拍照都變得更上鏡!啾咪~



呂偉僑院長經驗豐富←記得指名他(不要說是我說的,因為他很忙)

院長對於自然的美感有很大的堅持!

偶爾也會遇到”老醫美的美眉” ←意指:從出生就開始接觸醫美的人(愛開玩笑),會要求高劑量療程,這時院長就會曉以大義, 運用專業的豐富經驗,及時為長期做醫美的美眉們踩煞車,讓美眉們重新定義最適合自己的美麗~~



要保有自己的特色,然後又變漂亮,才是醫美的真締啊!

拿著明星的照片,做的一模一樣,這樣每個人都一毛一樣沒有特色啊!是不是?



有時自己也會盲從一些不適合自己的美麗,醫生也會以他研究過多數人喜歡的樣子,再搭配自己的特色進行調整,讓Stanma恢復屬於自己的青春美麗!(快點跟醫生合照一張,哈)



醫生施行療程時,會細心儘量避開血管的位置,但多多少少會有輕微針孔般的瘀青!

護士貼心的準備退瘀膏,退瘀膏也反正備而不用~

(調皮的屎蛋經常東撞西撞就留給他使用比較實在←觀念整個錯誤,哈!)



療程結束後,美容師還會擦上FAITH防曬乳,讓StanMa安心回家去!

女孩們!邪惡的太陽因為紫外線曝曬而造成皮膚老化的關鍵,防曬千萬不能少啊!( StanMa強烈呼籲)



經過3~7天後, 療程的部位就會開始有感了, 療程一結束沒有紅腫、沒有傷口,不說也不會有人發現StanMa的小心機!!

利用短暫的午休時間,就能心機變美!

實在是全天下女性們的福音(抱~)

選擇專業醫師施打、選對合法的機器和合格的醫美診所,才能讓結果更符合期待!(叮嚀)

醫生經驗的判斷,和對每個人臉型的規劃提供中肯的建議,結果Stanma十分滿意!(啾咪)




藉由午休時間就能完成的心機美顏,輕輕鬆鬆維持在最美麗上鏡的一刻,還沒體驗過醫美魅力的捧油們,有興趣可以給院長先諮詢關於凍齡保養的秘密,快期待StanMa下次的推薦~~



最有效且基本的保養還是要從日常的保養做起,擦拭足夠的保養品來滋潤肌膚 ,搭配每三~五個月至佳醫美人進行局部醫美保養,越早保養維持美麗越輕鬆!

讓自己越活越美麗的佳醫美人,客製微調StanMa的上鏡好面相!

女人們,只要經歷不要滄桑, StanMa和全天下女性共勉之!


※文章轉載自《部落客 stanma》: https://reurl.cc/MZayXp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