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 小飛媽】酷特冷凍減脂分享


去年一整年胖了超多,到年前體重已經飆升到比我懷孕時還重,真的是嚇死我了,雖然陸續在控制體重中,但生過小孩的小腹就是鬆鬆垮垮的,偏偏我又是個不愛運動的人,小腹就一直處在懷孕三個月的狀態,被孩子詢問多次裡面是否有寶寶後,我斷然決定靠醫美療程來輔助了!

我預約了 #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院長 ,一開始諮詢醫生會先了解想瘦身的部位,給予適當的建議,像我這種想針對局部肉肉消除脂肪的人,就很適合非侵入式的 #酷特冷凍減脂,做一次約會減少1/4脂肪細胞厚度。透過低溫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隨人體代謝自然分解,沒有令人望而卻步的動刀,零恢復期,過程約莫75分鐘,術後立即恢復正常活動,很適合趁小孩上學來偷偷變美一下。

酷特冷凍減脂建議施做的區域是手臂、腰、腹、大腿內外側,施作前醫師會先測量脂肪夠不夠厚,原則上要大於3公分才能施作,一開始醫師還說我看起來瘦瘦的,結果一看到我肚子和大腿,立刻說都很適合做(也太誠實!),我這次先做了腹部,想說如果效果好下次要來處理我的腿啊!

正式施做是悠閒的躺在床上,會先在小腹上放上保護凝膠保護皮膚,接著再由醫師選擇合適的探頭操作儀器,過程我覺得就是很凍時會出現的麻麻感,沒有其他不適,我還一邊工作回訊息和喝水,可見多愜意。

經過75分鐘的等待,做完拆掉保護凝膠時看到我的肚子,我真的有種看到冷凍豬肉的感覺,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護理師的按摩了,剛拆掉按摩揉勻對之後的修護有幫忙唷,趁這時候好好按摩舒緩肚子,接下來回家就不用特別處理,正常作息即可,但記得要多喝水,讓體內自然代謝,慢慢減少脂肪細胞。我自己是回來後的一周如果碰觸肚子會感到麻麻刺刺的,但不影響日常生活,大約是3周後明顯發現小腹線條柔順好多唷!

偷偷說其實我除了酷特冷凍減脂還又自費善纖達療程(俗稱瘦瘦筆)!當天見到很久不見的 #李兆翔院長,第一件事就發現他變瘦超多,立即詢問了他的瘦身方式,心動請院長也幫我諮詢規劃,聽到他分享半年瘦了10公斤,食量也變得比較小,我整個人心動不已,畢竟我是一餐要吃兩個便當的大食怪,心想要是可以搭配飲食計劃,應該控制體重的效果會更好,果然兩者搭配,這個月很多人說我變瘦了 ( #請見留言處 ),穿衣服最有感,小腹線條也平順不少。

※酷提科技酷特冷凍系統

※文章轉載自<部落客 小飛媽> : https://www.facebook.com/shih623/posts/1425780754519092



給大家看看酷特冷凍減脂前的我


李兆翔院長再幫我評估適合我肚肚大小的探頭


施作前醫師會先測量脂肪夠不夠厚,原則上要大於3公分才能施作(我居然有超過6公分)


過程我覺得就是很凍時會出現的麻麻感,沒有其他不適,我還一邊工作回訊息和喝水,可見多愜意


做完拆掉保護凝膠時看到我的肚子,我真的有種看到冷凍豬肉的感覺,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護理師的按摩了


很久不見的李兆翔院長,第一件事就發現他變瘦超多,立即詢問了他的瘦身方式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