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儀醫師 - 夏天到 Velashape除橘皮增4成 大腿 手臂 腰最常見!

夏天到Velashape除橘皮增4成 大腿 手臂 腰最常見

      
       整形外科醫師王家儀表示,不管胖瘦,幾乎每個人的皮膚都有橘皮組織,其中大腿、手臂、腰部最易產生橘皮,每到夏天想進行除橘皮醫美療程人數,較冬天增4成,輕微橘皮可電波溶脂,嚴重可選電波拉皮或抽脂。
報導╱張雅淳 攝影╱黃天佑 部分圖片╱王家儀醫師提供
 


        王家儀醫師表示,缺乏運動、或忽胖忽瘦,皮下脂肪易不正常堆積,造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形成橘皮,尤其30歲後新陳代謝變差更易產生。此外,不是只有肥胖者才有橘皮,只要曾經胖過,但不是藉運動逐漸瘦下來也可能有,許多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常一不小心就被拍到橘皮。

女神卡卡曾被拍到大腿出現橘皮組織。

 

 


發胖易造成
只要曾經發胖就容易有橘皮組織,尤其是不常運動的部位更容易有橘皮,例如大腿、手臂、腰部,因此幾乎每個人都有橘皮,男性也不例外,不過由於男性的皮膚較厚,因此較不易被發現。
 


程度分3級
橘皮組織依程度分為3階段,第1階段是皮膚表面光滑,但用手一捏就會發現凹凸不平的橘皮組織;第2階段是在某些姿勢時皮膚表面就有橘皮;第3階段是不管任何姿勢皮膚都有橘皮。
 


 

按摩霜無效
坊間有許多標榜消除橘皮的按摩霜,號稱勤擦能夠消除橘皮組織,王家儀醫師表示,其實並沒有太大效果,頂多只能幫助發汗。
 


 

平時多運動
想避免出現難看的橘皮組織,首先注意飲食均衡,不要大吃大喝或節食,並要規律運動,不常運動到的部位如大腿、手臂、腰部也要多活動。
 


 

輕微先溶脂
想較快消除橘皮可考慮醫美療程,橘皮第1~2階段可選雙電波微溶脂,利用熱能與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增加代謝,使皮下脂肪縮小,以大腿來說,每次療程約6千至8千元,每周做1次,約做6~7次,術後要多喝水,幫助代謝。

做雙電波微溶脂後,臀部下緣與大腿橘皮改善許多。 【了解Velashape雙電波類溶脂】
 


可電波拉皮
若橘皮情況屬於第3階段,王家儀醫師建議可進行電波拉皮,以大腿來說約需15萬元,進行1次療程即可,注意術後要多加強保濕、防曬,約3~6個月後可看到效果。  【了解CPT電波拉皮】
 


 

嚴重要抽脂
如果皮下脂肪太多,橘皮情形相當嚴重,建議先運動減重、或進行抽脂,之後再進行雙電波微溶脂或電波拉皮,才能解決嚴重的橘皮問題。 【了解VASER威塑脂雕抽脂】
 


 

醫師說 視皮膚狀況
整形外科醫師 王家儀 【台灣首位VASER威塑脂雕抽脂國際認證女醫師】 
是否容易有橘皮組織,要視每個人的皮膚狀況,如果原本皮膚就較緊實,皮下脂肪一增加就容易出現橘皮,至於皮膚較鬆彈性較大,則比較不會有橘皮。

做雙電波微溶脂後,臀部下緣與大腿橘皮改善許資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20615/34300464/applesearch/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