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如醫師 - 立即窈窕的醫美療程 Velashape 雙電波類溶脂

立即窈窕的醫美療程 - Velashape 雙電波類溶脂

Velashape 雙電波類溶脂的強項在於改善水腫與惱人橘皮,其利用雙極電波與紅外線熱能刺激肌膚膠原蛋白的增生,同時提高脂肪代謝率,搭配物理性效應的負壓吸力,增加血 管的通透性,幫助熱能更均勻的穿透深層,輔以滾輪按摩,促進淋巴排毒與血液循環,以達到緊實與塑形的目的。

過程中,肌膚會有微微的溫熱觸感,雖說是溶脂療程,但實際上卻更像是在幫肌膚進行SPA按摩!! 特別適合做為一般抽脂、溶脂手術術後的保養與維持。

(摘自BAZAAR哈潑雜誌 JULY 2013 NO.283)



Velashape 雙電波類溶脂文章延伸閱讀 :
> Velashape 減少腰圍 改善橘皮新選擇  - 陳怡如醫師
> Velashape 雙電波類溶脂體驗 - 懶人塑身 薇拉芭比脂肪精雕體驗 (謝孟芸醫師)
> Velashape 雙電波類溶脂體驗 - 薇拉芭比脂肪精雕體驗 (李兆翔醫師)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