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醫美人】走在醫療科技尖端,兩岸三地、海外及部落客指定品牌

佳醫美人診所成立第18年,專業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團隊,對於醫療品質與儀器設備始終全心投入,不斷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技術與經驗。從常見專業皮膚問題、老化鬆弛肌膚改善、臉部五官的立體微整,到身形曲線雕塑再造等,全方位的規劃,客製化的服務,給您專業的諮詢與建議。 佳醫美人診所分別於台北、台中與高雄擁有4家服務據點,並於2010年成立上海萬麗醫學美容,橫跨兩岸三地,引領華人醫美風潮。

  

結合30年以上的皮膚專科權威醫師團隊,與29年以上整形外科經驗,為全方位專業醫學美容、整形醫療團隊。整形外科團隊全數醫師群皆取得VASER威塑脂雕抽脂國際認證,與多項國外原廠技術認證,並於2012年成立醫Slim脂雕中心,全新歐美高科技儀器、專科醫師技術與經驗豐富的護理團隊,並結合法國LPG纖體勻雕儀與Velashape雙電波類抽脂儀,給予全方位的身形曲線雕塑服務。




熱門療程介紹 【VASER威塑脂雕抽脂】




專業整形外科團隊




數十位名人、部落客一致推薦











熱門療程介紹【音波拉提】







點我! 立即留言詢問及預約






佳醫美人18年信譽,皆使用原廠正貨儀器及探頭堅持為消費者把關。市場上有使用水貨或山寨探頭以降低成本的現象,導致儀器受損或能量輸出不穩定,嚴重者則有燙傷或其他副作用等疑慮,治療程務必確認探頭才是聰明的消費者。






熱門療程介紹【4D釘書針雙眼皮】





4D雙眼皮手術縫合更牢靠、眼褶也更流暢新式的「4D雙眼皮手術」,是擴大雙眼皮的固定點,不僅不易鬆脫,也讓眼頭到眼尾的雙眼皮弧度更為流暢,張至德醫師說明,一般來說,在眼皮上至少會抓四個固定點,眼皮內則會抓三個點,有些人甚至要抓到五個點才夠,實際縫線的針數必須要依據個人的眼型狀況作評估,術後不需要拆線,傷口小,照護上也不會太麻煩。



提眼肌無力也能一併改善在評估如何改善大小眼的問題,張至德醫師說他會先看原因是來自「提眼肌無力」,還是因為年紀大,上額肌膚鬆弛使得眉毛下垂,這兩者的治療方式不太一樣,如果是因為提眼肌力量不夠,在進行4D雙眼皮手術時就可以一併處理,若是因為眉毛下垂的問題,則會建議患者搭配埋線或是肉毒桿菌注射,保守的人也可以選擇施打超音波拉皮。

(本圖片經本人同意後使用)

 (本圖片經本人同意後使用)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