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模特兒 鄭子涵】VASER威塑抽脂手臂+5D雙眼皮





年關將近,大吃大喝很容易在不知不覺間造成肥胖。張至德醫師表示,很多人對自己身材要求很嚴苛,多出半吋就會開始節食、控制體重,但其實有個最令女性頭疼、最無可奈何的部位,想用節食『瘦』到它,可能餓到連臉都凹陷了,它都還是無動於衷,這個部位就是有蝴蝶袖、掰掰袖之稱的手臂。尤其模特兒這行業,多一吋,少一吋就差很多 !!
模特兒-鄭子涵,因為工作關係,對身材很要求,決心利用工作休息空檔,來台灣做大改造,這次除了做最新抽脂技術-VASER抽脂外,還有做5D雙眼皮手術,讓雙眼魅力更加倍。



【港台都風靡- 5D雙眼皮手術 自然美型】


4D縫雙眼皮手術」+「提眼瞼肌」=「5D縫雙眼皮手術」

透過4D雙眼皮手術四點定位,改善傳統雙眼皮手術無法修飾的眼尾線條,讓雙眼皮整體線條看起來更流暢自然,宛若天生。同時具備,改善大小眼、泡泡眼等問題。考量雙眼皮會因為年齡老化逐漸下垂,透過『微創提眼瞼肌』特有的縫線方式,改善大小眼、眼皮下垂無神的困擾,美型電眼,魅力升級。


【手術後一天 沒有明顯紅腫】



【手術後一個月 自然美形】




【新一代抽脂技術- VASER抽脂】



    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張至德醫師表示,「VASER威塑抽脂」是以36,000Hz超音波頻率來將脂肪細胞迅速乳糜化,除了縮短手術時間以外,與其他抽脂方式相比之下較不會破壞神經、血管以及結締組織,可以減少術後腫脹或是瘀青的修復期。另外,抽取出的脂肪還可以經過離心純化之後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或是填補蘋果肌凹陷問題。
   經過仔細評估,這次決定改善惱人的掰掰袖,讓手臂線條更細緻緊實,讓穿搭衣服更利落好看。



經過手術後,一兩月的時間,手術效果很明顯,也不影響工作,實在是太棒了!!
張至德醫師表示,威塑抽脂手術不只能窈窕身形,還能讓線條更明顯,要自然好看的關鍵,在於醫師的專業技術以及對於身體美學的了解,透過和客人有效的溝通結合專業團隊,才能有理想的手術效果。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