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特COOLTECH低溫減脂】免動刀消除頑固脂肪(酷提科技酷特冷凍系統)


【什麼是酷特(COOLTECH) ? 輕鬆享塑真簡單】


Cooltech 酷特冷凍減脂治療是利用非侵入式的真空吸引探頭將組織吸入,透過降溫達到輔助脂肪分解,可用於腹部、腰部、大腿。精準控制並準確傳遞低溫至脂肪層,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以減少分解局部脂肪。某些體重過重的人和脂肪較少的人在治療後可能會看到較少的改變。臨床研究中冷凍減脂是以自然的方式減少脂肪細胞,但和大部分的療程相同,術後結果乃因人而異。








【酷特 案例分享】







【酷特 案例分享】  (原廠提供)









【不適合酷特 低溫減脂療程者】

-冷凍治療不耐性(intolerance)
-雷諾氏症
-寒冷性蕁麻疹
-冷沉球蛋白血症
-冷凝集素綜合症、冷纖維低蛋白血症
-器官功能衰竭
-糖尿病控制不良及繼發糖尿病併發症
-發燒
-有傳染性疾病(局部或全身)
-有慢性感染性疾病(HIV、HCV等)
-懷孕或哺乳中
-腫瘤
-血液凝固問題

【酷特 低溫減脂 Q&A】

Q. 什麼是酷特Cooltech低溫減脂?

經臨床證明舒適安全且非侵入性減少脂防厚度的低溫療法,讓脂肪細胞經低溫自然凋亡隨人體代謝分解,而不傷害其他周邊組織。


Q. 酷特Cooltech低溫減脂在療程中有什麼感覺?

治療前將於患部放上專利設計的保護凝膠保護皮膚(抗凍作用),在治療過程中,會逐漸感受到細微的拉力及冷卻的感覺,且該患部因同時間低溫進行會產生輕微麻麻的凍感,過程可以邊治療邊滑手機輕鬆舒適


Q. 酷特Cooltech療程後可以恢復正常作息嗎?

因整個療程非侵入性且不需要麻醉,一般來說,治療後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活動。但某些患者的治療部位可能會出現發紅、刺刺癢癢、瘀青或是短暫麻木情況為正常現象,在2周後會慢慢消失


Q. 酷特Cooltech療程要多久才能看到成效?

通常在治療的13個月之後會出現最顯著的效果。


【坊間冷凍減脂比較】






【部落客 酷特體驗】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