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邱薇而】佳FLX鳳凰電波緊緻很有感,連老公都稱讚我看起來更年輕了


鳳凰電波
新一代FLX 鳳凰電波拉皮 我來啦

2020年正式邁入40大關的薇而
曾以為臉上嬰兒肥
會堅定的黏在我臉上一輩子
竟發現膠原蛋白真的慢慢流失了
身邊貴婦姐妹淘
其實都固定有在打音波電波當保養
還力勸我一定要去試試看
但 遲遲不敢嘗試的薇而
主要是因為
酒糟肌
非常 非常 非常 容易泛紅過敏 
所以至少七八年沒有接觸醫美了
(之前會打粉餅雷射
脈衝光保養皮膚)
所以只要放臉上的任何東西
薇而都一定會
再三研究確認 才會下手
(誰叫我皮膚這麼不乖)




因緣際會下 認識了佳醫美人的陳怡如醫生 

她的專業(2004就開始研究施做電波音波等儀器)以及細心問診的態度 。讓我在做鳳凰電波時放心不少




*痛感度
術前聽說電波音波等類型的拉提
非 常 痛!!
但其實薇而打完後,
真心覺得不太痛
以 1-10的痛感來計算
(1最不痛,10最痛)
最痛的區域
(比較沒肉的下顎邊緣頂多4或5,其他臉頰部分大概就是2左右。)
與朋友形容給我的痛感,真的差異很大。
(每個人痛感不一樣,我算是耐受度中等的人,不算很怕痛,但也不是超耐痛的那種)
醫生說最新款的鳳凰電波已經比之前機型進步很多,痛感降低很多。


*術後



敏感酒糟肌的薇而,打完電波後,臉部只有些微泛紅,皮膚底層稍微有點熱熱的感覺,類似泡完很熱溫泉後,皮膚底部血液循環快速的那種熱感。
鳳凰電波最大的好處就是,
打完馬上有拉提緊緻感,尤其我打完馬上自拍做紀錄,馬上覺得臉部線條很緊緻,是自然的那種,拍照臉部線條完全不用修圖,基本上照片是可以直出的狀態,我自己都嚇到。




*術前準備
佳醫美人仁愛旗艦店,舒適的環境跟氣氛,可以有效安撫我術前忐忑的心情,畢竟第一次打電波。真的很怕會痛到該該叫 很丟臉






專業的美容師,輕聲細語的解釋待會療程的過程,加上溫柔的洗卸手法,還有高雅寧靜的VIP Launge (可以術後優雅整理妝髮)都是這次體驗大大加分的部分呢。

*鳳凰電波施做過程






敷完麻藥後,美容師會先幫你在臉上貼格子。

新款鳳凰電波,就連貼的格子圖,也是特別大格,就是為了配合新款探頭,面積大,電波能量也會更均勻的分布在皮膚上。








新款探頭優點-
新一代探頭Total Tip 4.0,接觸範圍增大約33%,覆蓋更全面,大大提升治療速度約25%,更能加強緊膚去皺效果,使熱力達到更深層及均勻地到達肌底,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緊緻鬆弛肌膚,煥回年輕光采。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則能精密而準確地調整射頻能量輸出,達致最更佳的療程效果。

施作時探頭也會現場拆給我們看。證明是全新探頭,電腦上也會顯示發數是0。(這次一共打600發)

施做過程-
探頭表面冰冰的,電波打進皮膚會有溫熱感,肉多的地方比較沒感覺,基本上就是溫溫的感覺,還蠻舒服的,但是沒有肉的區域下顎線處,痛感就比較明顯,但最痛也頂多4,5分痛,再加上電波打入皮膚的時間很短,重複打一個區域才會比較痛,平均下來痛的區域全臉大概只有1/10。我覺得比例上來講真的不多耶。

術後第2天
薇而上妝拍攝工作都沒有問題
第3-5天
皮膚比較偏紅的小區塊 稍微點脫皮
上妝感覺比較乾
建議可以讓皮膚多休息
做好保濕

術後第10天
皮膚已經完全正常




另外 薇而有做去除臉部角化脂肪
在第10天也已經 癒合的差不多了
傷口比較大的區域 感覺皮膚還在努力填補中
小的傷口差不多七天就好了 

打完鳳凰電波半個月其實就很有感,臉越來越緊緻,連老公都稱讚我看起來更年輕了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