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性的私密問題,交給國際兩性私密專家-李伯寧醫師



私密處的小煩惱,女人/男人的小秘密我們懂
根據研究顯示,80%以上的女性,都曾經有看婦產科的經驗,因為隨著年紀的增長,女性荷爾蒙都會改變,除了臉部肌膚的改變以外,私密處也會有膠原蛋白流失的現象,尤其懷孕婦女,荷爾蒙的變化會更劇烈,身體的改變,更是讓人困擾。男性更年期通常從四十到五十五歲之間開始。有些人可能在三十歲就發生,也有人會到了六十多歲才有症狀,開始漸漸影響男性生殖功能。婦產科專科醫師李伯寧醫師表示,私密處的保養與臉部保養一樣不分年齡,與每個階段的女人及男人都息息相關。



婦產科專科女醫師-李伯寧醫師
國際級講師,專業諮詢擁有三千例以上案例經驗,專精各種女性私密處的困擾及男性生殖功能障礙,都能提出完整有效的解決方案。


專長:
Fotona婦克漏 黛娜蜜私皇后雷射(俗稱G緊雷射)衛部醫器輸字030976號 、薇薇電波 部醫器輸字030320號 、星肌動科技、PRP注射


門診時間:
台中-週一: 14:00-17:00
仁愛-週二: 14:00-17:00


媒體專訪/國際學術分享:

2020 國際私密雷射年會(LAHA)專家論壇連線演講


婦克漏Fotona婦克漏 黛娜蜜私皇后雷射(俗稱G緊雷射)
衛部醫器輸字030976號 



薇薇電波
部醫器輸字030320號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