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無痕眼袋手術



年輕人用眼過度 眼袋問題年輕化
整形外科醫師李兆翔表示,隨著年紀增長,以及地心引力的影響,下眼皮外側的皮膚層以及眼袋前方的筋膜層會逐漸鬆弛,讓內部的脂肪往外膨出後形成眼袋,甚至還會伴隨著淚溝一同出現,讓整張臉看起來充滿疲態,給人氣色不佳的印象。
眼袋不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以往常見眼袋患者多在40、50歲以上,但近年來的臨床發現,這個問題已經有年輕化的趨勢,越來越多20、30歲左右年輕女性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有眼袋,就算怎麼補眠,看起來還是相當沒精神。形成原因除了最主要的遺傳和體質因素之外,絕大多數仍與熬夜、用眼過度的習慣有關,眼睛疲憊容易加速眼周組織老化鬆弛,形成眼袋和淚溝。
移除眼袋大作戰 傳統式手術恐導致眼皮外翻
整形外科李兆翔醫師表示,會視眼袋和淚溝的嚴重程度而採用不同的方式。若只是單純淚溝凹陷、眼袋膨出不明顯的人,只要藉由玻尿酸或自體脂肪等填補方式,就能讓凹陷處更顯飽滿,散發好氣色。不過,若是眼袋明顯膨出,只是注射填補凹陷部位,無法有效修飾或改善眼袋,需改用手術治療。
傳統手術方式可分為「外開式」和「結膜內開式」兩種,外開式是在眼瞼下方做一切口,缺點不僅會在下眼皮留下明顯疤痕,也較易有眼皮外翻的現象。結膜內開式是指手術經結膜切開,直接抽取出脂肪,可能有助於改善眼袋,卻不能解決淚溝的問題,時間一久,淚溝反而會加深,而且一旦移除的脂肪太多,也可能出現眼眶凹陷、皮膚鬆弛等副作用。



療程舒適度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
注重個人隱私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照片轉載皆經當事人同意,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需先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