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T




什麼是PLT凍晶


PLT 凍晶是血小板精製技術簡稱,也是Platelet-Lyophilized Treatment血小板凍晶技術的縮寫。血小板為人體自我修復機制中重要的一環,除了凝血功能外,血小板內含各類 蛋白質,也儲存各類生長因子參與細胞修復的過程,這些生長因子從活化的血小板中被釋放到人體內,協助並促進各種組織細胞的生長與修復,是為人體自我修復機制中重要的一環, 被廣泛運用於各項醫學領域中。


PLT生長因子凍晶建議對象


-整體膚質再提升
-凹疤痕想淡化者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
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且原廠認證,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PLT凍晶 注意事項


以下症狀者不適合,療程前請先由專業醫師諮詢評估 :
1.敗血症、菌血症。
2.活動性癌症治療中患者。
3.欲注射部位有感染現象者。
4.有蟹足腫傾向者。
5.免疫系統疾病患者。
6.重大血液傳染病者。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