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肌肉毒



• 肉毒桿菌素
• 名稱:優力柔注射劑 ,俗稱「奇肌肉毒」
• 衛署醫器輸字第001152號
  以下內容皆以俗稱方式簡稱呈現。


優力柔注射劑 (俗稱 奇肌肉毒) Medytox Neuronox 

奇肌肉毒源自美國,由韓國大廠研製。Neuronox為韓國第一家研發成功並上市的肉毒桿菌產品,2018年時更獲選韓國醫師愛用肉毒品牌。來自韓國醫美大廠出品,品牌上市16年。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且使用原廠正貨、現場開封,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肉毒桿菌素 注意事項


1.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對肉毒桿菌素過敏的族群請勿施打。如果您有正在服用的藥物(如:阿斯匹靈、肌肉鬆弛劑…等)或是您有神經系統、肌肉相關病史(如:重症肌無力,肌肉無力者、周邊運動神經病變疾病、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或曾有呼吸困難、吞嚥困難相關疾病、心血管系統疾病,請務必告知您的治療醫師。

2.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後4小時內,避免按壓治療部位、平躺、頭部前傾或運動;24小時內請勿按摩治療部位;一週內儘量避免高溫,如日曬、烤箱、三溫暖等;注射後可能感到些許腫漲、痠痛與不適,但通常極其輕微且數小時內就改善;若有瘀青,注射後的前48小時請冰敷,之後溫熱敷,通常一週左右可漸漸消失。

3. 副作用說明
施打肉毒桿菌素副作用並不常見。比較常見的副作用是疼痛、瘀青、腫脹。其他有可能但機率很低的副作用,包括頭痛、感染、局部肌肉無力、乾眼、眼瞼下垂等,通常這些都是暫時性、可自行逐漸恢復,或經適當處置可改善緩解。若發生其他罕見副作用如吞嚥、呼吸困難等,請儘速與醫師診所聯絡。



肉毒桿菌素 常見問與答


Q:肉毒桿菌素是什麼?是如何減少皺紋呢? 
A:它是由肉毒桿菌所分泌、純化萃取而成的蛋白質,經由抑制神經末梢訊息釋放,達到放鬆肌肉、減少肌肉過度活躍、拉扯。使肌膚恢復平滑,並且預防肌膚產生新的細紋皺紋。 

Q:施打後多久效果會顯現呢?
A:治療後1-2天左右,您可能會感覺到施打部位有些痠軟,代表效果已經開始作用。之後隨著時間推移,您會發現注射區域的皺紋已經獲得改善,至注射約2-4周後可達最大效果。建議您可以於治療後大約兩週後回診,讓您的醫師檢視治療效果,並討論是否需要微調等。 

Q: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肉毒桿菌素的治療維持時間會因人而異,可能因為每個人的年齡、肌肉大小、嚴重程度、先前的治療歷史、甚至生活狀況、肌肉的使用習慣…等等而有不同。許多人可以維持4-6個月,甚至更久的時間,當治療效果逐漸消失以後,紋路就會慢慢回復。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