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部落客-棠小璇】 為什麼選擇佳醫美人的Ultherapy超音波拉提

嗨!啟動工作嚴肅模式!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許多名媛貴婦甚至醫師個人都選用的Ultherapy超音波拉提療程!在講療程之前,就得先聊聊老掉牙的老化真相:「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皮下脂肪等,是支撐全身肌膚的最重要關鍵。我們如果感覺到皮膚鬆弛失去彈性,這就代表膠原蛋白和皮下脂肪正在快速流失,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警訊!」許多人選擇保養品或補充膠原⋯但那些實在呈效緩慢⋯如真的想有立竿見影的成效,我建議大家直接前進醫美吧!




以非侵入療程而言,超音波拉提目前依然是許多人的最愛⋯韓國機與美國機各有擁護者!但若是站在療程安全的考量點,美國機的即視性是其他機器無法取代的!「#Ultherapy超音波拉提」通過 #FDA非侵入式臉部拉提認證,由內而外的聚焦式超音波醫療儀器,它能確實且安全的拉提臉部鬆弛部位,讓全臉達到緊緻彈性!幾乎沒什麼恢復期,是個安全性很高的療程。
 
它的治療深度可達 #SMAS筋膜層,很多人打完當下就有全臉繃繃的感覺!且絕大多數的人在打完後3~6個月後效果最顯著!目前Ultherapy超音波拉提 主要治療臉部、頸部與提眉,以漸進式的方式全方位 #改善皺紋、#緊緻 與 #臉頰拉提 等~



這次我選擇的是 #佳醫美人診所 是我精挑細選後的結果!這裡的儀器都來自他們母公司曜亞所代理,儀器穩定度與完整的教育訓練都是我考量的重點!這不是我第一次做非侵入儀器拉提課程 但選用美國正宗原廠音波拉提卻是第一次~現在就先跟著我一起來了解一下Ulthera音波拉提的特點吧!
 
 
Ultherapy超音波拉提又俗稱「極線音波拉提」,於2009年通過美國FDA食品藥品管理局認證,具有臉部拉提(lift)效果的非侵入式緊膚儀器;並通過台灣衛福部認證,為非侵入式拉提儀器,對於提眉、臉部拉提皆具有相當效果~Ultherapy超音波拉提的治療深度可達4.5mm,可觸及以往手術拉皮才能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或肌膚的肌肉纖維組織!治療溫度,大約是65℃-70℃~熱源不經過表皮,所以皮膚表面沒有熱傷害。這也是跟傳統電波拉皮最明顯差異。



Ultherapy超音波拉提 最大的特點就是 精確顯影科技

透過這個聰明的設計~治療的過程醫師就可以透過螢幕觀測能量落點及深度!這樣的精準度自然與其他沒有顯影科技只能倚賴醫師經驗值的盲測不同!這樣的選擇對消費者而言也更加安心!這也難怪名媛貴婦非美國機不選~畢竟臉只有一張~能把風險降到最低也是相當重要的唷!



不同治療部位採用不同探頭
每個部位都有不同的探頭~所以服貼度高!




療程開始時,醫師在我的臉上標記發數規劃線及標示出所謂的禁忌區!

多年前做 #海芙音波 成效很棒但讓我留下很大的陰影⋯本以為 #美國機 會更難忍受⋯殊不知兩顆止痛藥跟一顆鎮定劑下肚後⋯就沒有什麼痛感!陳醫師熟稔的操作約一小時就完成三百發下半臉拉提療程!過程中我還能很清醒的拍照拍攝影片⋯比較有感的骨頭邊界也是可忍受範圍⋯都現在就跟我一起看看整個療程吧!



如圖所示:紅色部位為危險區域,因臉面神經在此走得很淺,必須避開。屬禁止施打之區域,若在該處發送聚焦音波能量,可能會傷害三叉神經!所以這些部位的緊實提升就必須倚賴周邊部位去帶動才能兼顧安全與成效!



超音波拉提的特點就是療程當天就會有 #第一重熱效應 緊膚內縮的呈現!這樣的效果已經讓人感到雀躍~





但更棒的還在後頭!也就是二重效應膠原蛋白的增生!這個作用將持續在療程施做後的3~6月完全發揮這時的臉型輪廓會轉為立體自然猶如年輕肌膚的彈性!這種感覺是傳統拉皮所不及的!音波拉提帶來的緊緻與立體感約可維持1年半至2年~但也會因年齡、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而有所差異;切記平常積極做好保濕防曬、不熬夜與菸酒,就可讓效果維持較長。





超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療程!臉部沒有傷口,但一週內可能會有痠痠的感覺。當天即可上妝,漸進式的效果給人一種不知不覺中變得年輕的感受~



低頭族當久了都有了雙下巴~陳醫師幫我留了一些發數在下顎區~施打時有點酸酸的...卻也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很期待雙下巴被收緊的感覺~~



療程後敷個保濕面膜~讓全臉肌膚補水與放鬆~



第一重效應發生在當下: 
以明顯上到我下巴鬆垮的浮肉變得內縮且緊緻~線條也比施打前來得明確與立體~




療程後一個半月二重效應發威~臉部的飽滿及立體度都更加提升囉!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有精神很有活力~一掃療程前疲憊鬆垮的老態~







這次做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名媛貴婦都會選擇美國機而非韓國機!((眨眼))

實際治療情況將會依照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治療前須與醫師討論治療方式,以達到最佳治療效果。
 
#佳醫美人診所
#保養做不到的事
#原廠正宗超音波拉提
#陳醫師好棒棒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