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LINSA W】鳳凰眼周電波分享


這一年猴妹上了小一後,我才真的知道什麼叫累到像!
我的工作、她的課業、家事加上工作真的每天忙到沒時間好好保養!
日積月累下來發現,我的眼周竟然出現了細紋
甚至是連不笑時候,眼睛下方都有紋路了,真的是OMG

就在過年前我去佳醫美人 找了溫柔技術又好的皮膚專科劉春麟醫生,
上次請他幫我打美國音波Ulthera,效果我實在太滿意 這次要拜託他救救我的眼周細紋問題!
於是,在醫生的建議下,打了 #鳳凰眼周電波 ,
有研究過鳳凰電波的人都知道紫鑽探頭是打全臉的,
那綠色探頭就是專門打眼周的「碧眼探頭」它是FDA認可,改善上眼皮肌膚鬆弛、淡化細紋!
像是我們長期卸妝化妝拉扯到的細紋、因為地心引力的眼尾下垂總是看起來很沒精神、
3C造成的眼周老化皮膚粗燥、肌膚老化造成的大小眼等等,很適合透過眼周電波來與時光逆行

而且打完0恢復期,我根本連紅腫都沒有,我覺得比雷射還要不痛也無感,
無傷口,就這樣一個月後去日本發現拍照眼睛都特別有神!
猴妹的爸還說奇怪為什麼我最近拍照有年輕妹的感覺!是為什麼?
我才發現,眼周電波的效果在一個月後到6個月時會呈現最明顯的效果!
打完根本連沒睡飽都沒人知道
擦什麼頂級眼霜的錢的能省下來打一次眼周電波還比較有感!
真的有圖為證,比較前後,那眼睛的感覺和眼周肌膚緊緻度真的有差耶、眼睛也變的很有神!
以後我每年一定要定期打一次眼周電波來保養 才能維持年輕!
以後跟猴妹走在一起才能當她的姊姊啊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