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懷孕易長斑 藝人Melody變美有效率

【蘋果日報】懷孕易長斑 藝人Melody變美有效率


                      超皮秒雷射 省去術後照顧  2016年04月15日



藝人Melody當媽後分秒必爭,連保養也講究效率。


藝 人Melody殷悅剛拍完電視劇《我家是戰國》,飾演一位能幹的媽媽,現實生活中她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因生活忙碌沒時間照顧皮膚,加上孕後斑點問題,求助 超皮秒雷射才解決,也幾乎不需術後照顧。皮膚科醫師陳怡如則表示,由於體內荷爾蒙改變劇烈的關係,懷孕生產後易長斑,皮膚也會變得暗沉,許多媽媽甚至在坐 月子時就來求診,可藉由醫美療程來改善。  報導張雅淳 攝影施偉平

 

藝 人Melody說:「當媽媽後,更了解分秒必爭的道理。」她也分享自己的效率保養法,除了選擇最新的超皮秒雷射來迅速除斑,平時也很注重防曬,會不時地一 直補擦防曬乳,其他的保養就以簡單、快速為原則,例如保濕就以最單純的化妝水加玻尿酸精華液就搞定。陳怡如醫師也表示,愈單純的保濕愈好,比較不會引發過 敏問題,皮膚非常敏感者甚至可選擇凡士林也是不錯選擇。



【先了解】媽媽更需保養

Melody 表示,生完第二胎之後明顯覺得皮膚變差,但因生活忙碌沒辦法好好保養,雖然曾經定期去美容中心做臉,但後來覺得實在很難抽出時間而作罷。陳怡如醫師表示, 許多媽媽皮膚狀況變差、或是長斑,一方便是受到荷爾蒙影響,一方面也是因為大多數媽媽常常嚴重睡眠不足所致,若想要讓膚況更好,其實可藉助醫美療程,時間 短又有明顯效果。



【諮詢醫師意見】

許多媽媽從懷孕時就開始長斑,陳怡如醫師表示,因為斑點種類眾多,她建議一定要諮詢醫師意見,例如Melody的斑點就屬於雀斑,這種淺層斑屬於較好解決的斑點,藉由雷射療程就能解決,不過由於她皮膚敏感、又曾有反黑經驗,所以選擇超皮秒雷射較適合,比較能解決她的問題。


【這樣做】最新雷射除斑

Melody表示,只做過一次超皮秒雷射,沒有結痂、也不用術後照顧,同時有縮毛孔的效果。陳怡如醫師解釋,超皮秒雷射可選擇是否要採用聚焦功能,若不採用就不需術後照顧,但只能淡斑,無法全面除斑,想要全面除斑,就需要採聚焦功能,但會結痂、需術後照顧。





【防曬要勤補擦】

進 行除斑療程過後,還是要多注意防曬工作,Melody表示自己相當注重防曬,平時會選擇SPF25~35的防曬乳,然後經常補擦防曬乳,錄影的話就會選擇 SPF50,以免因攝影棚燈光導致曬黑。陳怡如醫師表示,除了防曬係數之外,也要選擇有PA++以上,才能真正阻隔紫外線傷害,上班族若化妝後還要補擦防 曬乳,可先使用噴霧水擦去臉上髒污,然後再補擦防曬粉餅等產品。



【小檔案】

姓名:Melody殷悅
年齡:37歲 育有二女
經歷:原為歌手,近來拍攝戲劇《我家是戰國》。



【醫師說】

皮膚科醫師 陳怡如
除了斑點問題,許多媽媽也為鬆弛的肚皮困擾,其實可藉由電波拉皮來改善,可明顯感覺肚皮變得較為緊實。



蘋果日報0415-Melody超皮秒報導出處: http://goo.gl/CGQSgf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