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0800-739-888

我的美麗,自己決定

台灣頂級的美容醫學先驅
與全球無時差的美麗禮遇
細節,是佳醫美人對美型的極致要求
全方位的客製規劃
讓每次變美的旅程都能滿載而歸

首頁 / 

超皮秒雷射




• 超皮秒雷射 PICOWAY

• 名稱:肯得拉皮秒衛釹雅克雷射系統,俗稱「皮秒、超皮秒、皮秒雷射、PICOWAY」

• 衛署醫器輸字第027962號

• 以下內容皆以俗稱方式簡稱呈現。

PICOWAY全像超皮秒 解決多層次肌膚問題


美國原廠PICOWAY結合全像聚焦科技及適合亞洲人的「532/1064/785三波長設計」,能在肌膚形成雙層效應,針對複合型的黑色素斑點,從深層真皮層到淺層表皮層乾淨掃除;惱人的彩色刺青,也更加擴展突破。


PICOWAY全像超皮秒利用「全像聚焦科技」,其全像原理打造全像透鏡,以先進的繞射方式將光束先分流再聚焦,可以將原本皮秒雷射的能量再放大,並在短時間內,以瞬間高能量打入肌膚底層,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形象光學空泡效應(LIOB),以光震傳遞作用,破壞色素斑塊,並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PICOWAY的全像聚焦科技為雙層聚焦,透過1064與532nm皮秒波長,全像聚焦在表皮層與真皮層,上下的雙層作用,就像是八心八箭的鑽石切割技術,讓肌膚宛如寶石般透亮光澤。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雷射療程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 懷孕或有服用任何藥物,需於醫師諮詢時主動告知以利於評估。
• 皮膚表皮有傷口或發炎反應不適合,建議由專業醫師評估。
• 口服藥物 如A酸等等,術前需先停用。
• 治療後部份伴隨臉部紅熱等反應為正常現象,約2-3天逐漸緩解。
• 術後加強保溼及外出防曬,避免可能刺激皮膚之行為,如過度曬太陽、三溫暖、泡湯、烤箱等活動。
• 有任何疑問請主動告知診所服務人員,我們視情況為您安排醫師診療。


超皮秒雷射 常見問與答


Q:皮秒雷射眾多,該如何選擇?
A:佳醫美人使用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認證「全像雙層聚焦科技」皮秒儀器,雙重把關,眾多科學文獻佐證,搭配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斷,醫師會依個人膚質、肌齡等經驗值判斷,提供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


Q:市場上很多皮秒療程的價格高低落差,怎麼選擇呢?
A:建議消費者在治療前,除了詳細了解施作的皮秒雷射儀器為美國FDA與台灣TFDA雙認證,使用合法進口之設備,佳醫美人注重治療前與專業皮膚科醫師一對一諮詢,醫師會給予專業建議並針對顧客在意的期望值加強。任何美容醫學的治療要成功,不是仰賴最新的雷射儀器,也不是花俏的推銷,而是治療前是否有專業醫師提供正確的評估和診斷。


Q: 為什麼有些人打完雷射效果很好,我打完好像無感?
A:同樣都是皮秒、脈衝光、染料等雷射光電療程,有些適合別人,未必適合自己,且斑點形成因素眾多,有時需採複合式療程治療,需要醫師經驗值判斷,沒有經過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就接受治療,期待值容易有落差。事實上,同樣的治療在不同人身上,療效就有差異。佳醫美人注重專業皮膚科醫師諮詢,醫師會依個人膚質、肌齡、臉型等多年經驗判斷,提供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




<照片轉載皆經當事人同意,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需先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