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視鏡拉皮




上眼皮合併內視鏡前額拉皮術

大多從30歲開始膠原蛋白慢慢流失、重力關係開始鬆弛下垂,尤其現在長時間低頭接觸智慧型手機及3C產品,無形中也加重下壓的重力,使得眼睛與眉毛之間的皮膚距離縮短,而且變得鬆垮垮。只要自己用手輕輕將眉毛往額頭方向上拉一下,如果還有很大空間可以移動的話,即表示眉毛下垂、眼皮老化問題嚴重。

常常誤以為只要割雙眼皮就能解決眉毛下垂與眼睛無神的問題,但如果只單純做上眼皮手術,反而可能讓眉壓眼更嚴重,看起來就像「目光如豆」的模樣。對於眼皮鬆弛問題,如果合併有上額皮膚鬆弛導致眉毛下垂(眉壓眼問題),進而使眼皮鬆弛,除了上眼皮手術外,應該合併內視鏡拉皮提眉手術去進行改善。





內視鏡前額拉皮  術後注意事項 :

1. 術後3天內以冰敷幫助消腫;術後3天改為熱敷幫助退瘀青。
2. 每次冰、熱敷以15-20分鐘為限,待休息30-40分鐘再敷。
3. 術後7-10天回診拆線。
4. 術後姿勢盡量保持頭高於心臟,避免作彎腰低頭等動作造成出血腫脹。
5. 睡覺時將枕頭墊高,促進血液回流改善腫脹。
6. 術後一個月避免作誇張表情、激烈運動、提重物等。
7. 術後一個月內勿染燙髮,三個月內避免用力臉部按摩,以免影響手術效果。
8. 恢復期間避免煙、酒、咖啡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9. 傷口癒合會有搔癢感,為正常現象請勿搔抓。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照片轉載皆經當事人同意,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需先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