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療程



人體無法製造所有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素,透過食物攝取也無法精準補足,須經由外來的方式補充,像是點滴注射,以維持身體機能。透過點滴經靜脈注射至體內,再由血液循環至全身,可以避免營養素在運送過程中,遭受消化道的破壞或是腸胃代謝或腸道有限的吸收,提高營養高效吸收。


為什麼需要額外點滴療程保養?


我們長期處在超高壓的緊繃狀態,只是自己毫不覺察,壓力過大容易引發各種慢性疾病,人若長期暴露於壓力情境中,也會增加罹癌的風險,尤其是那些無法預期、不可控制的壓力,傷害力道更大,造成身體負擔加重、代謝循環變差,內在負擔進而表現於外在,導致皮膚及身形變化等等,其實,每個人的不平衡狀態,應從改變生活、飲食習慣、調整心態,重新出發。






點滴療程  注意事項:

1.點滴輔助療程並非一次見效,建議先由醫師評估,依照需求定期施打
2.需經由專業醫師諮詢評估及訂定治療計畫,以達到治療效果
3.懷孕或產後哺乳者不建議此療程
4.腎病性循環不良、中度至重度高血壓不建議此療程
5.特殊皮膚疾病、凝血功能異常者不建議此療程
6.長期使用藥物者,需事前提供給專業醫師評估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