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0800-739-888

我的美麗,自己決定

台灣頂級的美容醫學先驅
與全球無時差的美麗禮遇
細節,是佳醫美人對美型的極致要求
全方位的客製規劃
讓每次變美的旅程都能滿載而歸

首頁 / 

音&電波



美國音波 ULTHERA

名稱: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稱「音波拉提、音波、美國音波、ULTHERA」。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5344 號。

鳳凰電波 FLX

名稱: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俗稱「鳳凰電波、電波、電波拉提、FLX」。

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

以下內容皆以俗稱方式簡稱呈現。


鳳凰電波 vs 音波拉提   複合式提拉療程


試著將臉部肌膚比喻為一棟SRC建築,需要鋼筋水泥慢慢砌成堅固房屋,音波拉提就好比純鋼骨建物將地基穩固,電波拉提可假想成在混凝土中加入鋼筋,電波是以面積式全面加熱,針對肌膚緊緻感提升;音波是利用超音波點狀加熱,深度達筋膜層。想要讓臉部線條提拉又緊緻,可以透過電音雙波複合式療程及佳醫美人專業醫師的手法,延長肌膚的緊緻魅力。









 

鳳凰電波

儘管市面上有非常多以類似電波拉皮名稱命名的機器或療程,但說到電波拉皮,首先大家想到的仍然是美國Solta Thermage系列電波拉皮,除了獨特的方格轉印紙、探頭早已成為電波拉皮的代名詞之外,Thermage電波拉皮始終是非侵入式拉提治療中效果相當理想的選擇,能量溫和有效精準是其特點。


效能大躍升

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紋系統-Thermage® FLX,俗稱鳳凰電波,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舒必提電波拉皮,新一代鳳凰電波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重組膠原蛋白及增生新陳代謝,全面緊緻輪廓。


美國音波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以由內而外的運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式的治療到手術拉皮時會治療的SMAS層(肌膚的肌肉纖維組織),利用超音波技術精準定位治療深度,達到高效益鬆弛肌膚的拉提緊緻治療。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是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的收縮, 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感受效果;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但依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效果約可維持1.5-2年。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美國音波&鳳凰電波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1.懷孕的婦女不適合此療程。

2.有服用任何藥物,需於醫師諮詢時主動告知以利於評估。

3.皮膚表皮有傷口、痘痘或發炎反應不適合,建議由專業醫師評估。

4.有裝心臟節律器、去振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金屬植入物者不適合療程。

5.術後患部部份出現肌底微微刺痛感為正常反應,於2-4周慢慢緩解。

6.治療後部份伴隨臉部紅熱等反應為正常現象,約2-3天逐漸緩解。

7.術後避免可能刺激皮膚之行為,如過度曬太陽、三溫暖、泡湯等活動。

8.有任何疑問請主動告知診所服務人員,我們視情況為您安排醫師診療。





美國音波&鳳凰電波 常見問與答

Q:為什麼電波拉皮比較是全面性的膚質提升?  音波比較是強調輪廓線?
A: 電波拉皮與美國音波皆屬於非侵入式的治療,Thermage® FLX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能夠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全面性加熱,重組膠原蛋白及增生新陳代謝,它能增加皮膚的彈性度與飽滿度、使肌膚更光滑緊緻,撫平臉部、眼周、頸部及身體皺紋及淡化細紋。 美國音波透過超音波點狀式深層加熱至筋膜層,使輪廓線條緊緻提拉。

Q:新一代Thermage FLX與上一代ThermageCPT有什麼差別?
A:Thermage新一代FLX機型不管在能量的穩定度、治療的速度、拉提緊實的成效上,都有很大的差別。新一代Thermage FLX電波拉皮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能增加能量穩定性,治療更精準舒適安全。新一代4.0智能探頭,能縮短治療時間,也同時提高療程舒適度,能帶給您更舒適的體驗。

Q:音波與電波要多久後看得見效果?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一次療程即可感覺到效果,隨著肌膚中的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效果會越來越明顯!大部分的人在治療後約2-4周即可逐漸感受到差別,約2-6個月時是成效更有感,其效果可維持約兩年,但實際狀況仍要看每個人的老化速度、年紀的不同、生活及睡眠習慣等略有差異。

Q:佳醫美人的音波拉提機是美國的超音波儀嗎?
A:佳醫美人使用通過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拉提雙認證的Ulthera超音波拉提,在安全及效果上都獲國際級的認證。

Q:音波與電波治療會不會很痛? 需要麻醉嗎?
A:電音波屬於肌膚較深層的非侵入性治療,經醫師諮詢後,可依照您的耐受程度,於表面敷麻或服用止痛藥等其他醫師建議的輔助方案,讓治療過程可以更輕鬆無壓力。在治療中都可以與醫師進行互動回饋,多數的患者都可以順利無壓完成治療。

Q:音波與電波有恢復期嗎? 有沒有副作用?
A:在電音波治療的區域,術後可能會伴隨些微的水腫現象,約3-5日內可望消退;部分下顎線靠近骨頭的位置,觸摸時會有痛感,屬於正常能量作用現象,無須擔心。術後表面會有微紅的現象但不會有任何的傷口。詳細的治療需知,在施打前會由診所醫護人員為您做詳盡的衛教說明。

Q:才剛做完電波,可以再施打音波嗎?
A:電波跟音波在肌膚底層作用的方式不同,基本上做完電波是可以再進行音波治療,建議您預約專業醫師進一步諮詢評估。






<照片轉載皆經當事人同意,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需先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