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0800-739-888

我的美麗,自己決定

台灣頂級的美容醫學先驅
與全球無時差的美麗禮遇
細節,是佳醫美人對美型的極致要求
全方位的客製規劃
讓每次變美的旅程都能滿載而歸

首頁 / 

威塑抽脂



• VASER2.2威塑抽脂手術 

• 名稱:音術科技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俗稱「威塑抽脂、VASER、二代威塑」。

• 衛署醫器輸字第024844號

• 以下內容皆以俗稱方式簡稱呈現。


VASER威塑2.2抽脂手術 專對局部贅肉


現在人對於身材的要求已不再是體重機上的數字,更講求要有良好的體態,特別是在飲食控制或是運動健身後,局部難纏的脂肪總是力不從心。最多人在意的局部區域像是手臂、副乳、後背肉、側腰、下腹、馬鞍肉、大腿內外側等等,小區域的局部贅肉不是單靠運動就可以完全消除,努力健身外還需要加上時間耐力等因素,可能多少只減緩一點點,費時且成效不彰。


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VASER威塑抽脂」是以36,000Hz超音波頻率來將脂肪細胞迅速乳糜化,除了縮短手術時間以外,與其他抽脂方式相比之下較不會破壞神經、血管以及結締組織,可以減少術後腫脹或是瘀青的修復期。另外,抽取出的脂肪還可以經過離心純化之後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或是填補蘋果肌凹陷問題。不過,這種手術方式也不是適用於所有人,像是孕婦、自體免疫疾病或是皮膚有發炎狀況的人都不建議接受雕塑療程,詳細的檢查以及是否能接受脂雕療程還要經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評估。


VASER威塑2.2抽脂手術 曲線精雕一次滿足


男生最在意的男性女乳以及追求六塊肌、胸肌,女生追求馬甲線、川字線以及自體脂肪豐胸,VASER威塑抽脂可搭配曲線精雕,像是:六塊肌、胸肌線、臀窩等等,不只窈窕,身形更美好。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威塑手術 常見問與答


Q: VASER威塑脂雕有何風險? 會有明顯傷口嗎?

A: 一般傷口約0.2-0.3CM,而手術風險則取決於術後的照顧、醫師多年的臨床經驗及是否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操作有關。若悉心照顧傷口、避免惡化和細菌感染、按時穿塑身衣及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遵照醫師回診時間,術後的恢復狀況不必過於擔心。


Q:過程需要多久? 可同時做很多部位嗎? 恢復期多久?

A:手術時間依照手術部位及範圍而有所不同,大約都在1-3小時左右。若一次要做多個部位是可行的,需與醫師術前溝通與諮詢,醫師會先評估顧客的生活作息及術前檢查報告。


Q: 術後如何維持才不會走樣?

A:基本上和術前的生活作息一樣,但飲食方面若長期不忌口、大吃大喝、吃宵夜、喝酒還是會有復胖的機率。


Q: 男性也可以做嗎? 一般男性都做哪些部位?

A: 男性一樣可以施做,特別是巧克力腹肌、胸肌。他們不僅想甩掉多餘脂肪,更期望能雕塑出明顯的肌肉線條,另外像是二頭肌、人魚線也是熱門諮詢部位。


Q: 若有男性女乳症、長久累積的鮪魚肚可以做嗎?

A: 可以施做,現在越來越多人重視這兩個問題,建議先與整形外科醫師諮詢評估。





<照片轉載皆經當事人同意,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需先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