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theFill艾麗斯



•  AESTHEFILL艾麗斯
• 名稱:立俊愛塑美艾麗斯皮下填補劑,俗稱「艾麗斯」、「艾麗斯注射」、「精靈針」。
• 衛署醫器輸字第032692號
 以下內容皆以俗稱方式簡稱呈現。


青春效果好驚人 自然澎潤詢問度高

皮膚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隨之流失而逐漸產生皺紋、鬆弛與凹陷等擾人的肌膚狀況。佳醫美人診所張至德醫師表示,透過玻尿酸、肉毒桿菌或膠原蛋白增生劑等填充療程可有效改善這類臉部老化問題。而近年來醫美趨勢走向自然,新式「聚雙旋乳酸」也因此成為近期的熱門療程。聚雙旋乳酸施打進肌膚後,能做膠原蛋白增生的支架,立即撐起凹陷部位,並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以自然、漸進的方式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細紋及凹陷處,不著痕跡地改善老化問題。特別是澎潤效果自然柔順不露餡,讓許多愛美的女孩們躍躍欲試!

AestheFill艾麗斯是一種新型態的聚雙旋乳酸(PDLLA),它從玉米和馬鈴薯可再生資源中提取而合成的熱塑性高分子材料,是一種與生物相容及能被生物降解的材質,已在醫界使用多年。AestheFill聚雙旋乳酸注入肌膚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的生長,屬於自然的膠原蛋白增生劑。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且使用原廠正貨、現場開封,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艾麗斯注射 常見問與答

Q:療程需要多少次? 每次間隔多久? 
A: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每次間隔4-6週。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請洽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 效果能持續多久?
A: AestheFil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每次療程完成後平均4-6週後逐漸呈現,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皺紋等部位慢慢變得澎潤。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 

Q:注射後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
A: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緩解;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內緩解。

Q:注射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
A:注射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應使用防曬產品,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治療後立即,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要進行按摩,但少數病患可配合輕微按摩,請洽專業醫師評估。


<照片轉載皆經當事人同意,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需先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