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肌動科技



• Star Former星肌動科技
• 名稱:「富多拿」星塑電磁刺激儀,俗稱「肌動減脂」或「增肌減脂」
• 衛署醫器輸字第035096號
 以下內容皆以俗稱方式簡稱呈現。


星肌動科技 健康體態新概念

星肌動科技原理是利用「多頻磁能科技」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同時模擬「高強度間歇性肌肉運動」,啟動後燃效應,增加熱能消耗。搭配「多頻式」磁波變化,讓肌肉維持新鮮感,持續激活不疲乏。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星肌動科技 注意事項
不適合星肌動科技者:
-體內有植入式心臟節律器或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
-體內有其他植入式電子、金屬裝置,配戴助聽器
-目前處於懷孕狀態
-有服用抗凝血藥物或使用藥物幫浦
-心臟病、心律不整、出血情況或出血性疾病
-惡性腫瘤、發燒、肺功能不全、癲癇
-肌肉撕裂、開放性傷口、近期有接受手術
-女性月經期間不適合接受治療
-治療期間應避開頭部、胸部心臟和刺青區域
-腫脹、感染或發炎的區域,例:靜脈炎、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曲張等
-癌症病變區域或附近
-泌尿道感染




星肌動科技  常見問與答


Q: 什麼樣的人適合星肌動科技?
A:
(一)無固定健身習慣的人
-想強化核心肌群,以達到良好健康體態
-希望加強局部肌肉線條,以雕塑身材曲線
-改善產後媽媽肚皮鬆弛或腹直肌分離造成小腹突出
-可與其他減脂療程搭配,強化整體治療效果

(二)有固定健身習慣的人
-輔助健身效果,增加肌肉量
-針對不易訓練的部位再強化

Q: 星肌動科技治療時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 此為非侵入式治療,治療時可著輕便衣褲,治療時只會感受明顯的肌肉刺激及收縮感,不會有任何不適或疼痛感,因此不需要麻醉,治療時若有不適可隨時向醫護人員反應。

Q: 是否有恢復期?
A: 無恢復期,治療後可正常生活。

Q: 星肌動科技治療時間及療程次數為何?
A: 一次治療約20-30分鐘,建議一周2次,至少需要治療6-8次。實際治療時間及次數以醫師專業評估規劃為主。

Q: 星肌動科技多久可看到效果?
A: 多數人在治療1-2次後即有改善,且在未來的幾週後持續有感改善。部分情況較嚴重、骨盆底肌或背部肌肉較弱者,則需要6-8次治療後可感受到效果,最後一次治療2-6週後評估治療效果,因每個人的身體差異與症狀程度不同,所以在治療上的改善程度亦會不同。如果本身皮下脂肪過多,建議可搭配酷特冷凍減脂療程,以提升治療效果。

Q: 星肌動科技可以維持多久?
A: 一般療程結束後可維持6~12個月,但仍保持運動健身習慣與飲食控制者,可以維持更久。

Q: 療程需間隔多久?
A: 同一部位至少間隔48小時治療。

Q: 星肌動科技術後常見的狀況?
A: 治療後可能會有像運動後的肌肉痠痛感,幾天後即可恢復。




星肌動椅  常見問與答


Q: 星肌動椅適合對象?
A:
-產後、更年期婦女骨盆底肌保健
-有頻尿或漏尿困擾
-想強化骨盆底肌與背部肌肉
-進一步男女私密療程可預約女婦產科醫師幸福門診

Q: 治療時會痛嗎?有隱私問題嗎?
A: 此為非侵入式治療,治療時只會感受骨盆底肌或背部肌肉的刺激及收縮感,不會有任何不適或疼痛感,治療過程可著輕便衣褲,可輕鬆自在聊天或看書。治療時若有不適可隨時向醫護人員反應。

Q: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 一般療程結束後可維持5-6個月,但仍保持健康生活習慣者,可以維持更久。

Q: 女性月經來或有婦科疾病可以治療嗎?
A: 女性經期來時的4-5天內盡量避免療程(尤其經血量較多的時候),若患者有正在出血或不穩定的痔瘡、子宮肌瘤或巧克力囊腫等相關婦科疾病須請醫師評估後執行。

Q: 哺乳期是否適合治療?
A: 沒有證據顯示會影響哺乳,但正在哺乳者盡量避免療程,以免『心因性』影響泌乳量。

Q: 星肌動椅和一般骨盆底肌訓練有什麼不同?
A: 星肌動椅30分鐘的療程,是在『短時間』內直接刺激肌肉,進行20,000~30,000 次超極限肌肉運動,並且可以維持穩定的肌肉收縮,是一般骨盆底肌訓練(例如:凱格爾運動、骨盆底肌訓練球)無法達成的,並可避免一般骨盆底肌訓練有姿勢不正確、無力等問題。




<照片轉載皆經當事人同意,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需先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