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新選擇,微創埋線拉提,嬸味下線 ,年輕上線


專業整形外科團隊



隨著歲月增長,肌膚易受地心引力和膠原蛋白流失的影響而下垂、失去彈性,當音、電波微整效果不如預期時,微創拉提成為許多愛美女性,拉提臉部的熱門選項。李兆翔醫師表示,傳統拉皮手術風險較高,且易留下疤痕。而塑立愛立提線拉提、又稱『360度少女線拉提』結合顏面美學和嶄新可吸收線材的使用方式,在中度皮膚鬆弛情況下,能獲得良好的改善。





甚麼是塑立愛立提線(俗稱少女線)



塑立愛立提線是被美國FDA核准與台灣TFDA雙認證,可用於中臉部組織的緊實拉提療程的線材,產品生產於美國。使用PLGA材質,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以及可分解性,可被人體所吸收。

微創塑立愛立提線手術適合30~50歲初老下垂皮膚鬆弛者(可視個人情況搭配其他治療項目:玻尿酸、自體脂肪...等微整形注射,塑型效果會更為理想。)若是5060歲中重度的老化下垂者則會建議採用一般傳統拉皮手術來改善。

甚麼是塑立愛立提線(俗稱少女線) 有哪些特點




塑立愛立提線 錐體技術
 Silhouette InstaliftTM 為具有雙向可吸收錐體的可吸收縫線。錐體具有360度表面,可以再收緊,並立即固定皮下組織。圍繞錐體可提供穩固的支撐於組織,進而防止位移與擠壓的風險。椎體本身表面光滑,無任何刺痛感覺。
塑立愛立提線 吸收與作用
臨床研究證實Silhouette Instalift植入約一個月組織已開始生長,整個縫線會被組織包覆。在植入後約六個月,部份植入物開始被吸收,約一年時間植入部分會完成分解與吸收。




錐體有360度的表面,可再次收緊和即時在皮下組織提供堅固的固定點。在錐體周圍行成的膠原蛋白可產生對軟組織的支撐。




微創埋線拉提流程






微創埋線拉提術術前準備

1. 療程確認與解說 

2. 標記施作範圍 

3. 專業無菌手術室操作




微創埋線拉提流程

1. 植入時

進入皮膚後,組織會將錐體擠壓並停留在線上的節點。

2. 植入後

組織將會因線的拉提往錐體處擠壓,組織從錐體末端往開口處穿過。此時,整條線的錐體與節點處可牢牢的把組織固定於錐體與錐體之間。

3. 拉緊固定

因地心引力或反作用力的影響,時組織會卡在錐體內產生定錨作用,將組織固定於最佳的位置。






從正面照可以看出法令紋、臉頰有往上提,嘴邊肉問題明顯改善


從側面照90度,臉頰有往上提,嘴邊肉問題明顯改善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