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切口雙眼皮手術




眼神放大術
整形外科李兆翔院長表示,在亞洲,我們常會發現很多女性,在眼皮張開的時候,眼皮蓋住黑眼珠比較多,這種情況我們稱做,眼瞼下垂(提眼瞼肌無力)。這樣的情況,常常會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或是想打嗑睡的感覺,又或是造成兩眼大小的不對稱,尤其在拍照或自拍特別明顯。

這時候,我們可以透過提眼瞼肌矯正手術來改善這個問題,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所以我們又把這種手術稱作「眼神放大術」。


提眼瞼肌無力可分為先天型與後天型兩類


先天性眼險下垂
可以是遺傳而來但大部份病例是不明原因的。即先天提眼瞼肌發育不全,常常會有大小眼的情況發生。

後天性提眼瞼肌無力
因為老化造成提眼瞼肌鬆脫,或上半眼瞼肌膚鬆弛下垂,又俗稱「老年性眼瞼下垂」;一般來說,會建議搭配雙眼皮手術將過多的眼皮切除。

除了老化外,整形外科李兆翔院長也表示,這情況也有年輕化的現象,因為工作用眼過度,加上使用過多3C產品,常常戴隱形眼鏡,不正常卸眼妝,容易造成提眼瞼肌無力、眼睛無神、眼皮有多層皺褶甚至凹陷的現象。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照片轉載皆經當事人同意,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需先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