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抽脂技術 威塑抽脂[俗稱] 不只更窈窕 線條更美好



現在的人對於身材的要求已經不是瘦就好這麼簡單而已,更要求要有好看的線條,讓身形更凹凸有致,男生最在意的男性女乳以及追求六塊肌、胸肌,女生追求馬甲線、川字線,自體脂肪豐胸。 因此現在運動健身當道,但有些人礙於時間、耐力或是身體等其他因素, 健身對他來說費時且成效不彰,這時候威塑脂雕就能實現多數人瘦又要有曲線的夢想。





 點我加入Line@好友

 天氣慢慢變熱希望在穿上清涼服裝時能展現窈窕曲線或是精壯身材是許多民眾渴望的事情。佳醫美人診所李兆翔院長表示,目前快速甩脂的方式有許多種,其中又以抽脂的方式最受到消費者青睞,是因為除了抽出脂肪外還可同時雕塑身材,而且可以利用抽出的脂肪回填至臉頰、胸部等。而「VASER威塑抽脂」與他種相比更為進步,痛感較低、傷口較小,出血量相對也少很多。






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佳醫美人診所說明,「VASER威塑抽脂」是以36,000Hz超音波頻率來將脂肪細胞迅速乳糜化,除了縮短手術時間以外,與其他抽脂方式相比之下較不會破壞神經、血管以及結締組織,可以減少術後腫脹或是瘀青的修復期。另外,抽取出的脂肪還可以經過離心純化之後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或是填補蘋果肌凹陷問題。不過,佳醫美人診所也補充,這種手術方式也不是適用於所有人,像是孕婦、自體免疫疾病或是皮膚有發炎狀況的人都不建議接受雕塑療程,詳細的檢查以及是否能接受脂雕療程還要經由專業醫師評估。









威塑抽脂手術 l 流程



1. 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針對抽脂部位進行專業評估
2. 針對抽脂部位進行測量,並做詳細術前檢查,手術前護理人員都會做詳盡的說明並由醫師確定檢驗報告都在標準範圍內才進行手術。
3. 手術前,確認部位,並劃線標記


 威塑抽脂手術 l 案例分享






 [點擊圖片下方標題可看心得文哦]

 威塑抽脂手術 l 自體脂肪回填 一次療程 兩種效果


在抽脂手術同時就可以進行補脂,將乳糜化後的脂肪 抽立即分離純化做回填再想補脂的部位。李醫師說,雖 然威塑乳糜化後脂肪存活率達八成,但跟患者本身脂肪 好壞以及回填後血管能夠供給的營養程度有關,因此患 者是否需要多回填一些脂肪確保效果的呈現都是需要術 前和醫師做溝通,若患者對於效果不如預期,可在半年 後再次進行二次補脂。




 威塑抽脂手術 l Q&A





【新一代抽脂技術 威塑抽脂[俗稱] 仿單】
中文品名:[梭達]威塑超音波手術吸引系統
英文品名:[Solta]Vaser2.2 Lipo System
衛部醫器輸字第024844號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