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 愛霓密絲玻尿酸
• 名稱:愛霓密絲雅緻/瀲灩/晶亮輕感皮下填補劑(含利度卡因),俗稱「愛霓密絲、玻尿酸」。
• 衛部醫器輸字第006516、006517、006519號。

• 仙女玻尿酸
• 名稱:美德妥優美施豐潤(含利多卡因),俗稱「仙女玻尿酸、孫藝真玻尿酸」。
• 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14號。
 以下內容皆以俗稱方式簡稱呈現。


玻尿酸注射療程

試著將臉部肌膚比喻為一棟建築物,需要鋼筋水泥慢慢砌成堅固房屋,音波拉提就好比純鋼骨建物將地基穩固,電波拉提可假想成在混凝土中加入鋼筋,玻尿酸則像是房屋穩固的水泥,使結構緊密,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會因老化等因素使得失去原有的飽滿彈力。這時,就可以透過玻尿酸的注射,填補臉部凹陷的區域,達到青春澎潤的視覺感。玻尿酸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結晶物,具有強力的吸水性,可保持肌膚彈性,透過注射於治療部位,增進皮下組織的容量,讓臉部凹陷得到改善,讓臉部立體度顯著。








療程舒適度
佳醫美人講求每一次療程的舒適度,從心理層面到治療上的感受是我們所在意的,每個人的耐受度及期望值不同,親自與醫師諮詢溝通是必要的。醫師會依照個人的年齡、臉型以及膚況問題給予精準判斷及建議,再提供舒適放鬆無壓力的理想治療方案。


安心信賴感
佳醫美人希望透過美容醫學領域,幫助每個人重拾青春與自信,醫師團隊以皮膚專科及整形外科為主,具二十年以上豐富臨床經驗,注重一對一醫師諮詢,以專業角度評估,不強迫多餘的療程,以自然美感為原則,且使用原廠正貨、現場開封,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


注重個人隱私
與坊間診所不同,佳醫美人提供獨立空間、舒適氛圍、隱密性高,讓顧客保有個人隱私,暖心一對一接待服務,變美之旅可以更放鬆無壓力。







<照片轉載皆經當事人同意,內容僅供衛教及諮詢使用,任何療程皆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需先由專業醫師諮詢及評估>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