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艾妃】威塑VASER抽脂補胸-我現在整個曲線變超好看的




模特兒-艾妃
 : 小時候有一點肉肉的,下半身線條維持好困擾



艾妃從小時候,就覺得自己肉肉的,尤其小肉肉都集中在下半身,看不到大腿縫,夏天還會長疹子,讓他覺得很困擾。

新一代抽脂技術
VASER抽脂



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李兆翔醫師表示,「VASER威塑抽脂」是以36,000Hz超音波頻率來將脂肪細胞迅速乳糜化,除了縮短手術時間以外,與其他抽脂方式相比之下較不會破壞神經、血管以及結締組織,可以減少術後腫脹或是瘀青的修復期。另外,抽取出的脂肪還可以經過離心純化之後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或是填補蘋果肌凹陷問題。不過,李兆翔醫師也補充,這種手術方式也不是適用於所有人,像是孕婦、自體免疫疾病或是皮膚有發炎狀況的人都不建議接受雕塑療程,詳細的檢查以及是否能接受脂雕療程還要經由專業醫師評估。





VASER抽脂手術 l 流程



1. 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團隊,針對抽脂部位進行專業評估
2. 針對抽脂部位進行測量,並做詳細術前檢查,手術前護理人員都會做詳盡的說明並由醫師確定檢驗報告都在標準範圍內才進行手術。
3. 手術前,確認部位,並劃線標記

VASER抽脂手術 l 抽脂補胸 一次療程 兩種效果


李兆翔醫師表示:胸型不夠好看,或是覺得罩杯不夠大,影響自信,一直是很多亞洲女性的困擾,除了希望有渾圓飽滿的胸型外,很多女性會希望追求自然美觀的效果,所以胸部的自體脂肪填充,一直是很熱門的諮詢項目。





在抽脂手術同時就可以進行補脂,將乳糜化後的脂肪 抽立即分離純化做回填再想補脂的部位。李醫師說,雖 然威塑乳糜化後脂肪存活率達八成,但跟患者本身脂肪 好壞以及回填後血管能夠供給的營養程度有關,因此患 者是否需要多回填一些脂肪確保效果的呈現都是需要術 前和醫師做溝通,若患者對於效果不如預期,可在半年 後再次進行二次補脂。

模特兒-艾妃 l VASER抽脂補胸手術後照片



艾妃表示:
  說到手術部分,手術清醒完全沒任何不適,就只覺得是起床了而已。腿也沒開始腫,術後也能正常自己回家不需接送,術後第三天,才是最腫最腫的時候,真的會很像豬腳哈哈哈!!
 但是,跟傳統抽脂比起來,真的是還好,但要美除了花錢就是要忍受過渡期呀 (心理建設很重要喔!) 
除了腫脹外瘀血也不多傷口很小,好像是威塑的優點呢! 
我覺得抽脂肪是「腫」不是痛覺,反正成果是值得的,你要相信我,修復期都會成為過去~ 妳的美麗會留下!


模特兒-艾妃 l VASER抽脂補胸-LPG體雕 抽脂術後好幫手



另外,我要順便分享一下,術後一個月的時候,順便體驗了一下,佳醫美人纖體館(3F)的LPG黃金體雕,LPG黃金體雕透過機械式智能深層按摩,能讓曲線恢復的更好更平整服貼,是只有術後才能使用哦!平常可以當作定期的排水推脂保養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貼心體雕完還有下午茶可以補充體力喲!!

模特兒-艾妃 l VASER抽脂補胸心得





因為有上網爬文發現這家診所威塑抽脂效果很好,除了腫脹外瘀血也不多傷口很小好像是威塑的優點呢!
 
另外抽出的脂肪我也沒有浪費,秉持著台灣好媳婦的精神— 勤儉!
補脂肪會有存活率的問題,但我決定不補白不補 如果那身材曲線更好為什麼不呢?
所以我補了臀部跟上胸
  我現在整個曲線變超好看的尤其大腿的部分,改善非常多很值得。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