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醫美人診所] 法令姐妹VS簡銘成醫師 第一次微整就選對 Ellanse洢蓮絲




最近理科太太好紅~紅到來打法令紋的法令姐法令妹敷麻過程都還在理科太太!當然我是沒有什麼意見,畢竟看理科太太可以學習面無表情這件事!這件事被列為日本美妝雜誌的榜首!但各位!這件事告訴我們⋯⋯「什麼國家都有詐騙集團」這種方法如果有用⋯⋯我眼前的法令姐妹怎麼會來找簡醫師報到呢?是吧!
  
法令紋的形成原因



法令紋就是在你鼻翼兩側跟臉頰中間的輕微凹陷,「正常人每個人都會有」。所以療程後也不要期待法令完全消失(如果完全消失你就跟黑猩猩沒有兩樣了!)



(示意圖源:網路 如有冒犯將立即撤除~)

法令紋的成因有許多種!並不是因為比較愛笑,才會有法令紋~讓人感覺法令紋明顯的成因除了先天骨骼的問題外,也包含了中臉下垂 及法令區域軟組織流失~這也明了法令與老化有對的關係!




(示意圖源:網路 如有冒犯將立即撤除~)

舉例來~從新生兒的臉上我們就可以發現...當皮膚彈性與支撐度的時候~即便動態表情時紋路很深⋯⋯但當臉部回到靜態時惱人的法令紋也不會生~醫學美容在模擬的就是這種狀態!挑選適合的材質+醫師專業技術與經驗,幫助愛美人士能達成心願!

 


當然,在醫學上要能有效治療,就一定要了解皮膚組織結構的問題。我們不是醫生、法令姐妹也不是!好在她們決定把這麼專業的問題交給佳醫美人診所皮膚科底的簡銘成醫師! 






諮詢過程中簡醫師的「處方簽」也讓兩姐妹點頭稱道。最終達成共識,將「改善內臉頰的柔順度」這件事擺在法令之前~如此ㄧ來才能真正改善法令問題!現在我們就透過實際採訪影片!聽聽她們怎麼說!










聽完了兩姐妹各自陳述,你是否也驚嘆怎麼短短過程他們就像吃到醫生口水樣這麼專業?就連我這個資深醫美也都要讚嘆佩服⋯⋯但我佩服的是短短十分鐘諮詢,簡醫師就完全貼近兩姐妹的心。接下來我們就離開VIP室,進行今天的療程吧!!!


雖然同是「法令淪落人」,兩人待會要進行的治療重點卻是全然不同的!這也是選擇不同醫師最終結果將大不同的原因!




「姐姐是82比;妹妹是55波」兩人在填寫個人資料、拍下檔案照、進行洗卸上麻的之後⋯⋯帶著緊張雀躍的心迎向今天的療程~^_^






了安全衛生及避免分裝感染的問題起見,施作的蓮絲療程都是現場拆封非分裝品!每盒蓮絲的包裝盒上都有原廠專屬QR CODE~手機一掃就可以確認是台灣衛署通過的劑型~品來源清楚使用沒有安全疑慮






法令姐 8:2 施打法 療程時間18分鐘




正如法令姐方才所言~這次施打將著重於眼下最凹陷處的填充!簡醫師特別表示 法令姐的足量其實是需要2~3支~但法令姐可根據後續兩三個月的效果,決定是否追加讓成效往上堆疊~






為求精準!簡醫師特別選擇了最細的短針 ~療程開始前,必須在臉上先做記號,並確認施打位置!

法令姐的療程重點就在於「眼下最凹陷處的支撐」~這個凹點就會吃掉8成的劑量!如此才能很明顯的帶動法令上段凹陷⋯⋯效果也會比直接施打於法令部位更加自然!




術前敷麻以及針劑本身的舒麻配方讓法令姐療程完全沒有痛感!在半臉拉提完成後,法令姐對於左右臉明顯的對比感到滿意極了!




這個比對動作讓法令姐感到心安~也讓緊張與不安頓時消散!迫不及待地躺下讓醫師趕緊補上另一邊~




「使用伊漣絲微整填補」讓身為媽媽的法令姐可以在三小時後馬上面對家人~未來「漸進的轉變」也讓她覺得期待與歡喜!




術後冰敷可消除腫脹感~但如果沒有特別不適這個動作也可以省去~~


法令妹 5:5施打法 療程時間15分鐘




接下來輪到天生蘋果肌發達的法令妹囉!但就像前面所言...法令紋的形成跟蘋果肌大小無關!卻與皮膚的膠原蛋白數及支撐度有關!




Ellanse洢蓮絲具備了玻尿酸的立即性與舒顏萃啟動的「膠原蛋白機制」除此之外,的Ellanse洢蓮絲具有極佳的支撐力對法令紋這種「深溝型紋路」有很不錯的效果!加上Ellanse洢蓮絲術後不需要格外照顧或按摩...這也符合了她的懶人個性!所以以上種種都是法令妹選擇Ellanse洢蓮絲的主因!




5:5的施打將分別填充側臉頰中段以及法令中下方~如此一來不僅上段向上支撐 中下段也可直接變淺~施打完蘋果肌將更為均勻飽滿 法令也可得到改善 

每個人的肌肉分佈與強度有很大的關係~法令紋上中下形成的原因都不太相同,這也是為什麼同樣都是修補法令紋,規劃的方向卻略有差異!




不知道大家是否察覺?這兩個案例,簡醫師都是以填充物帶來的「支撐特性」來「上拉」側臉頰到法令的線條~

如此一來不僅可以改善姐妹本在意的法令,還能讓臉頰弧度上揚支撐!只要保養得宜~臉部的澎潤將可維持約兩年!






(術後冰敷消腫)


佳醫美人控管療程時間得宜~過程輕鬆卻緊湊不拖拉~從諮詢到走出診所大門大概只需要二到三小時!給人很有效率的感覺!

效果呈現

第一個時間點在於療程結束當下立即性的填充支撐~




但我更期待的是兩三個月後膠原蛋白增生後的效果~~~




之後將陸續曝光療程後記錄照 歡迎大家鎖定本文


Q1Ellanse洢蓮絲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Ellanse洢蓮絲非永久填充物,台灣現在只有一年期的EllANSÉ™-S


Q2、施打Ellanse洢蓮絲有什麼注意事項:

AEllanse是一種滅菌,可全部吸收的材質,在注射過程中若有發紅、腫脹等反應,通常在注射後七天自然消失。

 

Q3Ellanse洢蓮絲的治療過程時間需要多久

A:視治療部位及情況而定,每次治療時間約為1520分鐘。

 

Q4Ellanse洢蓮絲適應症與禁忌症為何

 A:台灣衛福部僅核准適應症為「法令紋」。眉間、嘴唇、眼皮不建議使用Ellanse洢蓮絲,有懷孕的婦女不建議施打,哺乳中建議實際由醫師評估。



除了術後短暫的恢復期,目前Ellanse還沒有結節的案例報導。提醒一下,雖然Ellanse洢蓮絲整體評價不錯,但整體的規劃還是需要醫師的經驗,還有考慮拉提填充不同層面的運用。最重要的是與醫師充分溝通並且選擇有口碑的醫療機構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