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部落客-棠小璇】壓力、作息不正常,臉紅紅!? 染料雷射改善泛紅


棠小璇:[紅了紅了!臉又紅了!]

有人跟我一樣臉容易因為熱或悶臉就開始紅通通的嗎?今天介紹給大家的這個染料雷射,可針對泛紅的狀況達到一個改善!

(染料雷射治療範圍包含了微血管擴張,或是手術後的紅色疤痕、紅色斑、紅痣等!以染料雷射治療都是有解的唷!)



這次幫我施作的依然是簡銘成醫生!簡醫師於臉部的膚質疾病、膚質改善至輪廓美學領域上深入探究,也常往返於兩岸及國外進行學術交流研討。是經驗豐富的醫生!每次對談他都會很細心解說皮膚結構,以及針對單一狀況給予建議!我會選擇他的原因就是他不是一個很激進風格的醫生!他很強調皮膚的修復以及找出根本原因避免皮膚受傷而不是不斷依賴治療卻忽視治療過度也是刺激傷害⋯⋯所以把皮膚保養問題交給他,讓我十分安心!

今天簡醫生看到我就大大誇獎了我的膚況,並直言:「這絕對超越上次脈衝光的效果,妳該想想妳做了什麼呢?」

我歪著頭想了想:「睡覺...追劇...就是睡覺啊!」




他聽完就笑著說:「對!這就對了!修復對皮膚十分重要!你就回去告訴你的粉絲⋯⋯睡覺就對了!」聽完我整個大笑⋯⋯但,這真的不是玩笑話,而是很正確的指導棋ㄛ!




我們的作息、情緒壓力、睡眠品質⋯一切的一切其實都會影響我們的膚況!當膚況出問題時,除了尋求專業皮膚科醫生的協助以外,就是找出根本原因,杜絕讓膚況惡化與繼續刺激它的原因!並聽從專業建議並進行治療。如此ㄧ來才能讓每次的治療都有更長時間的維持度,讓皮膚得到修復,才能越來越健康唷!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