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 小飛媽】 AestheFill艾麗斯分享

最近和朋友見面聽到的都是「你氣色變好了耶!」、「你現在看起來沒那麼憔悴了!」其實是我偷偷進場維修啦!

隨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之快,
加上先天五官的問題,眼窩的凹陷超明顯,常常給人一種憔悴滄桑感,照片沒美肌都無法見人啊!

我這次是到佳醫美人找李兆翔院長施打,會先由醫師診察後,確認是否適合及需施打多少量。

我覺得醫師的美感真的超重要,像院長講究的是整體協調度與美感,
重點是不要過量。諮詢完建議我可以針對淚溝和蘋果肌調整,
除了眼下黑眼圈周圍看起來會比較淡,臉頰也比較飽滿。
下鄂的咀嚼肌也可以施打微量肉毒,讓整體線條更佳完美。

之前雖然施打過玻尿酸,但因為自身體質代謝較快,
一下就沒了。所以這次在醫師建議下施打了新一代聚雙旋乳酸艾麗斯,
這個不只是填補,還可以刺激肌底膠原蛋白,
減緩臉部凹陷感,漸進式自然而然的澎潤好氣色。

諮詢結束後護理師會先幫忙清潔洗臉、敷麻,
之後護理師會帶著原廠認證正貨讓顧客確認品牌、效期,
針劑會現場開封,步驟相當確實,不怕打到來路不明的針劑。
在注射過程中,會感覺到醫師一邊慢慢推針,一邊按壓注射部位,
我自己是兩邊各施打了一罐,注射時會有點腫脹酸酸的微痛感,
但因為事前有敷了麻藥,整體來說是可以忍受的。

剛打完的當下就可以感受到變化,剛打完會有點澎澎腫脹的感覺,
大概持續了三天後就慢慢恢復正常,
之後大約ㄧ個月後我覺得開始有慢慢開始有澎潤感,效果柔順不僵臉。

我的雙側咀嚼肌也有施打肉毒,我覺得肉毒施打的感覺是一股酸軟感,
院長為了讓線條更為柔順,所以不會強求一次過量造成臉部僵感,而是要我評估一個月後的效果,再來決定。
這陣子自己看照片的比對真的覺得整個人年輕許多啊!氣色變好好呢!!








※文章轉載自《部落客 小飛媽媽咪呀》: https://www.facebook.com/shih623/posts/1198147553949081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