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力柔注射劑 (俗稱 奇肌肉毒) Medytox Neuronox 源自美國 韓國研製

優力柔注射劑 (俗稱 奇肌肉毒) Medytox Neuronox 


奇肌肉毒源自美國,由韓國大廠研製。Neuronox為韓國第一家研發成功並上市的肉毒桿菌產品,2018年時更獲選韓國醫師最愛用肉毒品牌。來自韓國醫美大廠出品,高品質保證,且品牌上市16年,全球熱銷超過2000萬瓶。







常見問題


Q1: Medytox Neuronox  奇肌肉毒是什麼?是如何減少皺紋呢?


奇肌肉毒Medytox Neuronox是韓國醫美的生技大廠所研發出的肉毒桿菌素產品。它是由肉毒桿菌所分泌、純化萃取而成的蛋白質,經由抑制神經末梢訊息釋放,達到放鬆肌肉、減少肌肉過度活躍、拉扯。使肌膚恢復平滑,並且預防肌膚產生新的細紋皺紋。



Q2: 奇肌肉毒施打後多久效果會顯現呢?


治療後1-2天左右,您可能會感覺到施打部位有些痠軟,代表效果已經開始作用。之後隨著時間推移,您會發現注射區域的皺紋已經獲得改善,至注射約2-4周後可達最大效果。建議您可以於治療後大約兩週後回診,讓您的醫師檢視治療效果,並討論是否需要微調等。



Q3: 奇肌肉毒治療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肉毒桿菌素的治療維持時間會因人而異,可能因為每個人的年齡、肌肉大小、嚴重程度、先前的治療歷史、甚至生活狀況、肌肉的使用習慣…等等而有不同。許多人可以維持4-6個月,甚至更久的時間,當治療效果逐漸消失以後,皺紋就會慢慢回復。



Q4: 奇肌肉毒可以作用於哪一些部位呢?


以肉毒桿菌素的治療機制而言,是應用於暫時性放鬆肌肉達到皺紋減少的目的。因此只要經由醫師評估,選擇適合此治療機制作用的部位,並且使用適當劑量及注射技巧,可做適當應用。



注意事項


1.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對肉毒桿菌素過敏的族群請勿施打。如果您有正在服用的藥物(如:阿斯匹靈、肌肉鬆弛劑…等)或是您有神經系統、肌肉相關病史(如:重症肌無力,肌肉無力者、周邊運動神經病變疾病、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或曾有呼吸困難、吞嚥困難相關疾病、心血管系統疾病,請務必告知您的治療醫師。



2.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後4小時內,避免按壓治療部位、平躺、頭部前傾或運動。

˙24小時內請勿按摩治療部位。

˙一週內儘量避免高溫,如日曬、烤箱、三溫暖等。

˙注射後可能感到些許腫漲、痠痛與不適,但通常極其輕微且數小時內就改善。

˙若有瘀青,注射後的前48小時請冰敷,之後溫熱敷,通常一週左右可漸漸消失。



3. 副作用說明


施打肉毒桿菌素副作用並不常見。比較常見的副作用是疼痛、瘀青、腫脹。其他有可能但機率很低的副作用,包括頭痛、感染、局部肌肉無力、乾眼、眼瞼下垂等,通常這些都是暫時性、可自行逐漸恢復,或經適當處置可改善緩解。若發生其他罕見副作用如吞嚥、呼吸困難等,請儘速與醫師診所聯絡。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