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 小飛媽】AestheFill艾麗斯分享


隨年紀的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之快,偏偏我又是個臉不太長肉的人,很容易因為臉部凹陷明顯,呈現一種疲累憔悴感。所以最近覺得自己的淚溝和法令紋又跑出來say hello,連美肌都快無法掩蓋後,立刻火速約診,回到 佳醫美人診所 找 #李兆翔院長 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

去年初我給院長施打Aesthefill艾麗斯後就對效果滿意不已,不只是填補,還可以刺激肌底膠原蛋白,減緩臉部凹陷感,不會有塑膠僵臉感,是種自然而然漸進式的澎潤好氣色,我自己覺得施打完後再搭配補充膠原蛋白飲品效果更加倍唷!

在施打前會先由醫師診察後,確認是否適合及需施打多少劑量。我自己覺得做醫美要挑的不只是技術,跟自己美感相符的醫師也很重要,畢竟大家對美感的講求不同啊!像李兆翔院長講究的是整體協調度與美感,所以打完不會有過量的尷尬僵硬感。

諮詢結束後護理師會先幫忙清潔洗臉、敷麻,之後護理師會帶著原廠認證正貨讓顧客確認品牌、效期,針劑會現場開封,步驟相當確實,不怕打到來路不明的針劑。注射過程中,會感覺到醫師一邊慢慢推針,一邊按壓注射部位,我自己是兩邊各施打了一罐,注射時會有點腫脹酸酸的微痛感,但因為事前有敷了麻藥,整體來說是可以忍受的。

我這次是針對淚溝、蘋果肌和法令紋做調整,剛打完的當下就可以感受到變化,除了眼下黑眼圈周圍看起來比較淡,臉頰也比較飽滿,相對法令紋也會比較不明顯。剛打完頭三天會有點膨脹感,但之後就慢慢恢復正常,之後大約ㄧ個月後我覺得慢慢開始有澎潤感,就是一種你不說根本沒人知道你偷偷進廠保養,只覺得你越來越年輕唷!

※文章轉載自<部落客 小飛媽> : https://www.facebook.com/shih623/posts/1430886110675223







剛施打完後的狀態


施打後第一天


施打後


12月底施打前,可以明顯看出淚溝和法令紋啊!


去年也是來找李兆翔院長施打的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