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佳醫美人 整外 林進徳醫師】30年眼整形手術經驗 縫雙眼皮 割雙眼皮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

訂書針縫法是一種雙眼皮縫法。它是雙眼皮整形技術的入門縫法,因為它留下的針孔類似四方形環節,有點像訂書針,俗稱訂書針縫法, 請注意它是用線縫的,不是用釘書針釘的。

 

縫合法手術過程

在眼皮上打一個方方的結,眼皮上出現兩個小針孔,有點像訂書釘訂過一樣。訂書針縫法可以有單還雙環或多環互繞的變化,視情況調配。

                       


縫雙眼皮案例分享


                          


                          


                          


                           


                           


熟齡縫雙眼皮案例


               


               


               


割雙眼皮手術


割雙眼皮須在眼皮做切開,所以可以同時做抽脂、切肌肉、切皮、縫合或縮短及眼瞼肌膜等等。但對於以下幾種情況必須要考慮用割的方式:

1.脂肪厚的人:合併抽脂。

2.眼瞼下垂:需縫合或縮短及提眼瞼肌膜,即眼瞼下垂時須做提瞼肌手術。

3.老化性眼皮鬆弛:上眼皮下垂的病人必須同時切除部份上眼皮。


割雙眼皮手術案例


                          


眼袋手術


眼袋形成的原因:

隨著年紀增長,老化的眼輪匝肌及皮膚失去彈性,加上下眼眶筋膜及其他支持韌帶漸鬆弛,下眼眶骨會慢慢被吸收而凹陷,導致眼眶內的脂肪無法被支撐固定住,因而凸出;眼袋的形成除了老化及重力的影響之外,長時間熬夜或腫脹都會使眼袋更加明顯。




眼袋手術案例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