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脂雕抽脂體驗 - 威塑抽脂 讓我擁有名模般的性感馬甲曲線

威塑脂雕抽脂體驗 - 讓我擁有名模般的性感馬甲曲線


圖文經本人同意後使用
  
    

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渴求這些名模的身材與性感的馬甲曲線?! 我常想「如果有她們一半正就好了 ! 」


           

看看我!! 一直以來,最困擾我的總是下半身肥胖與腰身不明顯 !   
因為擔任行政櫃台工作的我,又長久坐辦公室,所以只要一到夏天........就會原形畢露 Q___Q


                   



因此到佳醫美人找整形外科 李兆翔醫師(也是院長)諮詢,
他是通過原廠認證、曾出國向全球VASER威塑精雕大師Dr. Alfredo Hoyos學習手術呢!



醫師跟我說明威塑與一般傳統抽脂不同,因為是用超音波震盪方式將脂肪乳糜化後抽出,
所以出血量少、傷口小、恢復期短的優點,兼具局部雕塑與減脂的特點唷! 

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手術!     


     

           
才經過20分鐘後就抽出黃金般的脂肪,看的出來幾乎沒什麼出血!



         
經由威塑抽出來的脂肪,其實還可再進行自體脂肪移植,如胸部、臉部。

     

成果揭曉! 

       



   
原來我也可以擁有性感的馬甲曲線~~腹部的小肥肉也都有改善到^O^
這也表示~~我不用再藉由衣服去遮掩肚子的肥肉,可以很有自信的穿上我的 比基尼啦~~    


            


說真的術後當下其實沒有什麼真實感~~~~因為不太有什麼疼痛感,只是有點酸酸的 !                         
第三天後我就回去上班啦! 只是這時走路比較像孕婦,因為脹脹的~
到公司後工作也沒有太大不便只要不撞到傷口都沒事

一個禮拜後就拆線,恢復狀況也都很好,這時才可以洗澡 (在這之前都是擦澡)
術後李兆翔醫師也建議可多喝蜈蚣草,幫助消水腫及退瘀青。




雖然威塑抽脂同時具有消除脂肪與雕塑曲線的特點,
但術後的保養與飲食控制,一定不能少 !  免得局部肥胖又重新找上我們 !     

                                   

延伸閱讀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