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五官精緻度 輕鬆擁有上相 CAMERA FACE

綜觀台灣演藝圈當紅女星,如蔡依林、陳意涵與郭采潔等,皆有著上鏡頭的精緻五官,不管是哪一種角度下,都能輕鬆擁有Camera Face,因此微調雙眼皮、鼻子與下巴的高度及形狀,整個五官的輪廓比例與下半臉的弧度線條就會出現。

  
▲  蔡依林、陳意涵與郭采潔等,皆有著上鏡頭的精緻五官。 (圖片摘自網路)

訂書針雙眼皮  一 “眼” 定勝負


訂書針雙眼皮手術屬於改良式的縫雙眼皮,對於大小眼、內雙眼皮與一內一外的雙眼皮問題皆能進行改善,因為手術時間約30分鐘、傷口小等特性,成為雙眼皮手術類的熱門諮詢項目,小小的微調就能讓人為之一亮;但並不是所有雙眼皮問題皆適合使用,若有泡泡眼、眼皮脂肪過厚與眉毛下垂等問題,就不適合進行訂書針雙眼皮。

下圖的案例因為是屬於內雙眼皮,化妝的同時要同時貼上雙眼皮膠去增加雙眼皮的高度,因此透過訂書針雙眼皮輕輕調整眼皮,是不是就不用透過雙眼皮膠就能擁有自然有神的明亮電眼。

韓式隆鼻  高挺鼻形更顯自信


韓式隆鼻又稱為兩段式隆鼻手術,其手術概念就是在人工鼻骨前面加一片人體軟骨,保護鼻尖或山根使之不會因長久摩擦而有穿出的可能,因為韓國整形外科醫師對於此種隆鼻手術較為精進且治療經驗豐富,所以在台灣才又稱為「韓式隆鼻」。

一般隆鼻所使用的人工鼻骨因屬於異物植入,術後還是會有發炎、感染及突出外露等風險,為了改善隆鼻術後的缺點,醫師在使用人工鼻骨墊起鼻樑與鼻根的同時(下圖隆鼻案例使用L型人工鼻骨進行手術), 再取出耳軟骨等自體軟骨組織墊在鼻頭,藉由自體軟骨提供保護及緩衝的作用,降低術後風險,也能使鼻頭較有形、自然。


▲ 藉由訂書針雙眼皮、韓式隆鼻與墊下巴手術的調整,整個五官精緻度提升。 (李兆翔醫師案例分享)


墊下巴下巴線條自然不做作

下巴雖然不屬於五官,但對於臉部線條輪廓卻非常重要。若先天顱面骨發育不完善,會造成下巴短小或後縮的問題,導致整個臉部視覺比例欠佳。除了影響外觀,下巴短小也較容易給人輕浮,沒自信的感覺。

對於下巴短小或後縮的問題除了可使用玻尿酸去進行填補,也可以使用人工植入物去進行改善,與玻尿酸微整填補相較,其維持性較久也不用定期就必須進行填補。目前墊下巴手術皆採用內開式經由口腔內將人工下巴植入,其優點是手術簡單迅速、沒有傷口問題,但會有位移的可能。


▲ 墊下巴手術讓下半臉的輪廓線條更為明顯,對於微微的雙下巴問題也有改善。 (李兆翔醫師案例分享)

 


▲  術前仰角拍照總是因為下巴的問題讓臉部有嬰兒肥的感覺,山根也因為較塌使得五官較為平坦。

 



▲  術後不管甚麼拍照角度,是不是都更為亮麗有神。

最後提醒大家在進行手術前,多與專科醫師充分溝通,個人觀感與需求切勿過於主觀,也不建議追求某位藝人的五官而盲目的尋求醫師的協助,對於整體五官的比例與個人形象特質皆息息相關,因此符合自己臉部比例與輪廓,除了重拾自信也能散發專屬的個人魅力。

~以上所刊登照片皆經本人同意使用~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