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翔醫師 - 內視鏡五爪鉤前額拉皮手術介紹

內視鏡五爪鉤前額拉皮手術介紹 
         
         眼睛是靈魂之窗,一副有神的眼睛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迷人有魅力,然而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會毫不留情的在臉上留下痕跡,在上半臉最明顯的莫過於眼皮鬆弛、眉毛下垂以及各種皺紋的增加(抬頭紋、皺眉紋和魚尾紋)。對於眼皮鬆弛的問題,大部分的人都會想做個雙眼皮的手術就可以解決,但其實如果是因為眉毛的下垂造成的眼皮鬆弛,光是把眼皮切除並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到最後還會讓眼睛跟眉毛的距離越來越短,反而更不自然; 很多上了年紀的病患做雙眼皮後對結果不滿意,通常不是醫師的手術技術不好,而是一開始就不應該只做雙眼皮手術,應該合併做前額拉皮手術,讓下垂的眉毛恢復到原本的位置,而鬆弛的眼皮也會更緊緻。


        由於傳統的拉皮手術有傷口大、恢復期長、疤痕明顯以及長時間頭皮發麻以及疤痕處禿髮的缺點,讓很多有這類問題的人望之卻步轉而接受一般的雙眼皮手術,結果當然是不盡理 想,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發展出所謂的內視鏡五爪拉皮手術之後,改善了傳統拉皮的缺點,並且有傷口小、恢復快、效果自然的長處,因此現在已經成為拉皮手術的主流 

前額拉皮手術主要有兩個重點:
1. 把鬆弛的軟組織和頭骨剝離
2. 向上拉提後重新固定

        內視鏡五爪前額拉皮,是可以完全隱藏在頭髮裡面(所以又稱為無痕拉皮手術),由於有內視鏡的輔助,可以清楚避開顏面神經和血管,大大提高了安全性和降低風險,也無傳統手術後頭皮腫脹及麻痛的困擾,術後的恢復期也更短,不需住院,手術後約5至7天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五爪釘(Endotie)成分是乳酸及果酸的聚合物(Polylactide),他利用多點固定的原理,有更強的拉提能力,讓皮膚跟肌肉能穩固的固定在理想的位置,又不會有不自然的情形,大約半年左右等組織穩固的固定在新的位置之後,他就會被吸收,完全不會殘留。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