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高非智慧 禿頭年輕化

        常有人說「我不是禿,我只是額頭高」,但是現在有醫學報告指出,髮線退後,前額呈現M字型,其實就是禿頭的表現,而且有年輕化趨勢,台灣百分之25男性,從25歲就開始出現禿頭徵兆。
        今年28歲的黃先生,額頭上方,髮線愈來愈高,左右兩端也出現圓圓禿禿的兩塊,成了M字型,但是他從不覺得自己禿頭,認為只是額頭高,是智慧的表現。

        台灣25%的男性,從25歲開始就出現雄性禿徵兆,但是大多數人都會忽略,錯失黃金治療期,醫生說,平時就該檢測額頭、頭頂、後腦勺這三個部位,觀察掉髮量是否由少變多,頭髮由密變疏,髮徑由粗變細,而且千萬別以為禿頭是男性專利,女性也有禿頭危機。
        不管什麼禿,只要在第一時間接受治療,7成患者都能再生新髮,所以別再誤解額頭高代表智慧,及早就醫比較聰明。

資料來源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811/11/2wpmx.html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