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合併眼神放大術,提眼瞼肌手術,讓眼睛「更有神」!


李兆翔院長表示,在亞洲,我們常會發現很多女性,在眼皮張開的時候,眼皮蓋住黑眼珠比較多,這種情況我們稱做,提眼瞼肌無力。這樣的情況,常常會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或是想打嗑睡的感覺,又或是造成兩眼大小的不對稱,這時候,我們可以透過提眼瞼肌矯正手術來改善這個問題,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所以我們又把這種手術稱作眼神放大術




提眼瞼肌無力


常人的眼睛張開時(平視),眼瞼大約會蓋住1/5的黑眼珠(大約是1-2mm),如果蓋住的部分大於1/5,就有可能是提眼瞼肌無力的症狀。大小眼的成因,多數是因為提上眼瞼肌無力所致,通常伴隨有眼皮脂肪堆積壓迫,以及上眼贅皮問題。在臨床上,上眼瞼2mm屬於輕度,下垂3mm為中等度,下垂4mm則較為嚴重。

提眼瞼肌無力可以分為後天性及先後天性兩型

先天性眼險下垂
 可以是遺傳而來但大部份病例是不明原因的。即先天提眼瞼肌發育不全,常常會有大小眼的情況發生。
後天性提眼瞼肌無力
因為老化,造成提眼瞼肌鬆脫,或上半眼瞼肌膚鬆弛下垂,又俗稱老年性眼瞼下垂;一般來說,會建議搭配雙眼皮手術將過多的眼皮切除。除了老化外,李兆翔院長也表示,這情況也有年輕化的現象,因為工作用眼過度,加上使用過多3C產品,容易造成提眼瞼肌無力,眼睛無神,眼皮有多層皺褶甚至凹陷的現象。

提眼瞼肌矯正手術




手術方式是在上眼瞼的地方,以微創的方式去除多餘皮膚,並將鬆脫的提眼瞼肌穿線縫合調整。



 
李兆翔院長表示,提眼瞼肌手術適合,眼睛無神或是兩眼黑眼球高度不一致等情況,而且術後摺痕持久自然,能使雙眼明亮有神,可以去除多餘脂肪能夠改善大小眼、眼皮下垂等問題。

最後,李兆翔院長表示,對稱的美感是對整形手術來說是項很專業的挑戰,尤其治療提眼瞼肌無力的患者,需要非常精細且全方位的規劃和醫師的美感,才能在術後有一雙迷人電眼。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