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PONY】提眼肌+小切口雙眼皮手術


※文章轉載自《整形外科 李兆翔院長》https://reurl.cc/aG4jAl


暑假一到,諮詢度熱門的醫美手術不外乎是「全眼放大術」,包含了「縫雙眼皮」和「提眼瞼肌」兩個術式,這樣的眼部微調手術,不但能夠扭轉學生們開學的第一眼印象,也相當適合畢業季的社會新鮮人,讓你在面試中更加亮眼有朝氣。

此次分享的案例,最想改善的部分就是浮腫泡泡眼、眼皮下垂、一大一小、一單一雙的不對稱眼型,讓她總帶給身邊人無精打采、沒睡飽的憔悴感。同時也使她在上妝的時候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用雙眼皮貼跟眼妝來調整自己的眼型狀態。


建議療程【提眼瞼肌 小切口縫雙眼皮】


李兆翔院長在諮詢過程中,發現案例其實擁有天然的小臥蠶優點,所以能夠在施作全眼放大術後,營造出「外雙桃花眼」的眼型。

一大一小的狀況,能夠透過縫雙眼皮、提眼瞼肌的方式,將雙眼上眼皮的高度調整成較為對稱的明眸大眼,眼睛打開後,眼神也會更加明亮。至於泡泡眼的狀況,則可以透過小切口的方式,取出上眼皮的脂肪,來讓眼皮更加平整,雙眼皮也更加自然。






成果分享

術後一個月的狀態,整體恢復良好,眼皮眼下都沒有瘀青、浮腫的狀態,對於雙眼的高度也非常滿意。






術後二個月後,上了淡淡的妝容後,雙眼皮的眼線不再被厚厚的單眼皮給吃掉,眼妝不但更自然,也更加有自信。

 



線上預約

為維護您的隱私與權益,佳醫美人皆採預約制,請留下聯絡資料,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客服專線:0800-739-888
* 符號必填。
(不分大小寫)